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点金财经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530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美伊军舰对抗加剧,地缘风险飙升利多原油

热度 1已有 110 次阅读2016-8-29 09:09 |系统分类:金融理财| 美伊




【紫龙解盘】美伊军舰对抗加剧,地缘风险飙升利多原油


8月当市场视线都在9月OPEC冻产时,美伊两国军舰对抗消息成为油市新焦点,且8月25日因担忧伊朗封锁霍尔姆斯海峡,原油价格短线止跌反弹逾1%。报道称,本周初四艘伊朗快艇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靠近美国战舰。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在波斯湾北部地区,两艘美国海军舰艇三次开火警告一艘向其靠近的伊朗快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海军官员称,23日4艘伊朗革命卫队舰艇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海域对美国尼采号驱逐舰进行了高速拦截。其中有两艘伊朗军舰在靠近美国该驱逐舰300码(约274.2米)内后才放慢速度并转向离开,并且此时美国驱逐舰已经向其发送了多次警告,该官员强调,本次事件再次凸显出美国在霍尔木兹海峡面临巨大挑战。


2016年5月,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曾警告说,如果美国及其盟友继续以对伊朗构成威胁的方式通过霍尔木兹海峡,伊朗就将封锁这一重要航运通道。


综上:美伊两国军舰对抗若令中东地缘政治风险飙升,且若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原油市场运输必然受影响,恐再现供应中断,整体而言,美伊军舰对抗利多原油价格。



美原油行情分析:

从美原油日线图来看,上周油价上方最高点在49.1美元一线,下方最低46.4美元一线。短期有震荡下行的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消散,下方空间逐渐打破。KDJ指标均线三线下行,空头趋势来临。从原油四小时图来看,油价呈现箱体震荡形态,短期有承压下行的迹象。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消散,上方动能不足。KDJ指标均线死叉下行,短期呈现空头趋势。综合来看,油价短期有承压下行的迹象,建议本周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48.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47.5-47.3附近

2、46.5-47.0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47.5-47.7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来看,均线MA5和MA10死叉向上,布林带开口,K线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附图MACD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上,MA5和MA10向下运行,K线在布林下轨上方运行,附图MACD聚合,KDJ三线聚合;白银经过昨天一波暴跌后日内在3860-4010区间小幅震荡。从日线来看白银空头趋势比较强劲,一旦横盘完毕,预计后市极可能迎来大幅下跌。综合来看,建议后市还是以空头为主,可小幅区间操作,切勿贪多。

1、建议3920-394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860-3850一线

2、建议3855-384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3930-3950一线。


分析来源:紫龙研究所,在投资市场上,永远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紫龙投资团队在这里等你,实力成就经典!帮助投资者正确理财,是我的责任!


微信\QQ:1359875163 添加关注!就是你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