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小海螺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全球第一条会说话的狗!惊呆!

热度 7已有 1700 次阅读2016-4-5 04:57








针对炎黄提出的疑问,额也赶脚狗狗肿么会讲人话讲滴这么好,去search 了一下,终于真相大白:

*近日在英国达人秀的现场,有一位魔术师带着他会说话的小狗参加比赛,令在场观众大吃一惊。事后魔术师揭开了秘密,原来他是一位腹语者,小狗的话其实都是他说的,为了让小狗的嘴型和自己的声音完美搭配,他还自制了一个面具,而面具上的假鼻子假嘴可以遮住小狗原本的口鼻,同时和一部遥控器流通,只要他按下遥控器,假嘴巴就会张合制造出小狗在讲话的效果。


* 人有人语、狗有狗话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过近来英国有一只小狗竟然能开口说人话,你相信吗?甚至这只会说人话的小狗还在舞台上与主人一搭一唱,让台下的观众惊呼不可思议。但最近该团队被人踢爆,使用残忍的手段,逼迫小狗做出来的效果,引来网友一片谩骂。

  (狗狗能与马克一搭一唱,让众人惊呆。 图片摘自Dailymail每日邮报)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在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节目中,有一位狗主人马克要求一隻玛尔济斯犬温蒂向大家打招呼,温蒂俏皮地大喊:「NO」,连同其他一搭一唱,让台下的观众以及评审看得目瞪口呆,直呼神奇。

  甚至温蒂最后还跟主人合唱了一首歌曲,如此惊奇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与评审不停地叫好,不敢相信狗能开口说人话这件事情。这场惊人的表演让马克尝到了走红的滋味,但人红总是是非多,近来就有人向媒体踢爆,狗开口说话的背后有多么的不堪,也引发了网友斥责。

  原来狗能开口说话,是透过道具演而成的,将小狗的嘴巴套上了一个会说人话的假嘴巴,再由表演者控制假嘴巴的开合,再用术语配音,就会让观众误以为狗狗也能说人话,而这样的行为不只会影响到日后狗狗嘴巴的开合,也会影响到正常的呼吸,马克的表演被人踢爆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挞伐,直批马克太不人道,为了红,不择手段的伤害小狗,可恶至极。

  但有人踢爆,狗狗会说话是因为人在狗狗嘴巴放置道具,利用控制假嘴巴来让狗狗好像在说人话,这对狗狗是种伤害,引起网友斥责。

*日前,英国《达人秀》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只会说话的狗狗红遍全国。这只名叫Wendy的小母狗和主人搭档,走上舞台,向众人展示其逆天的说话天分。

不过,与一般蠢蠢的汪星人不同,Wendy非常傲娇,当主人要求其打招呼时,她完全不理睬。但是当主人问她会哪些语言时,她西班牙语、英语、法语通通秀出来,就连唱歌也难不倒她,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大为震惊,连连称赞。不过,事后也有观众指出,主人是给狗狗带了特别面具,控制小狗,利用腹语说话,有虐狗嫌疑。

真相大白,不知他是否还带狗狗作秀/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