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北美网备份站 返回首页

秋天的童话的个人空间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226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硕鼠硕鼠

热度 5已有 280 次阅读2017-6-25 20:25 |系统分类:其他日志





 

离家一周,老鼠猖獗。

绿叶葱葱,所剩无几。

 

固加防范,留心查看。

多日以后,硕鼠打洞。

 

可怜菜啊,全军覆没。

欲哭无泪,只好作罢。


硕鼠硕鼠,无食我苗!

三岁贯汝,莫我肯劳



 

昨日又见硕鼠(图一)来访,我便悄悄地潜入院里,看见贪梦的大白猫还在酣甜的做着美梦(图二),树荫下那位不守责的园丁正在和隔壁的灰姑娘窃窃私语(图三),小蜜蜂(图四)目中无神的在一旁无精打采。


突听一声鸟叫,我便仰头一望,一只虎视眈眈的乌鸦(图五),正凶巴巴地盯着我的菜地,硕鼠早已逃之夭夭。


我赶忙转身去查看我的菜苗,只见残留的几株蒜苗(图六),也被硕鼠糟蹋的七零八散。我心里突然不安起来,直冲到那盆四季豆(图七)前,索性无碍,看到被硕鼠吃掉后又重新长出的嫩叶,提起的心才慢慢的放下。


重新上好老鼠夹(图八),又把院子仔细查看一遍,堵好所有可能的通道,再去把黑猫警长(图九)请出来,我这才放心的回屋去了。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



图八



图九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