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大学] 美国校园竟也有这17种神(奇)人(葩)?我是最后.. ..

[复制链接] 0
回复
169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0-8 2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国大学校园里也跟国内一样,充满各式各样各路神(奇)人(葩)。个个神人各显其通,看得我竟笑出了声儿,不过我承认,我是最后一种。你遇到过哪些神人呢?欢迎对号入座!

1.The Kiss-Ass 马屁精


常见:大一新生


特征:无论教授说啥,他都会跟着重复一遍,让自己显得超级聪明。


2.The Cheater 作弊狂人



常见:各年级均可见


特征:考试的时候恨不得跟你坐同一张凳子。

3.The Nightcrawler 神秘人,翘课之神



常见:大四下学期


特征:只在开学、期中和期末的时候现身。


4.The Show-Off 装逼犯




常见:大一新生


特征:怎么才能知道新生考试得了A?别着急,他们会让你知道的。

5.The Late-Comer 潇洒迟到者



常见:大四生


特征:无论何时,无论课程重要与否,永远是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手里拿杯星巴克,不加掩饰,从后排潜入教室。


6.The Spirit Leader 精神领袖




常见:大四生


特征:嘴边长挂一句话:“赢不是一切,是唯一。”


7.The Early Bird 勤奋早起乖学生



常见:大一新生


特征:不仅会选周五早晨8点的课,而且会热情高涨地早到10分钟。


8.The Frat Star 兄弟会明星




常见:超级大四生


特征:永远喝醉状态,时常会吹嘘最近参加的大趴,以及“选择”上“大五”的事。

9.The Burger King 汉堡男/女



常见:多见于大四生


特征:上课经常吃东西,而且是披萨、墨西哥卷一类气味浓烈的食物。


10.The Facebook Fiend 社交媒体控



常见:大三生


特征:不停地回头看有没有老师在身后潜伏。你常常能听见他们对着手机屏幕傻乐,刷着朋友在某人21岁生日趴上的照片。


11.The Master Debater 反驳狂魔




常见:大一新生


特征:很喜欢在课堂上跟教授抬杠,自以为聪明,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

12.The Comfort King 舒适王子




常见:大四生


特征:穿睡衣去上课,而且永远不重样。


13.The Creative Excuse Expert翘课借口创意大神



常见:高年级


特征:编造各种借口(无论多么不切实际)不去上课,给班里所有人发邮件要求拷贝整个学期的笔记。


14.The Captain Of Clubs 社团领袖



常见:大三生


特征:经常拉着学弟学妹,邀请人家加入奇怪的社团,其实只是给了给自己的简历贴金而已。


15.The Flash 闪电侠




常见:大三、大四生


特征:一下课就往门外冲,好像大楼失火了一样。


16.The Sleeper 特困生




常见:大三下学期


特征:永远处于困顿状态,多半是因为要兼顾学业、兼职工作以及免费实习项目。


17.You 普通人




常见:任何年纪均可见


特征:毫无特点普通人。

有没有你的同班同学?快说、快说......快把他指出来,来呀,互相伤害。

文章来源: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UzNDM2Nw==&mid=2657984803&idx=1&sn=4b08380e227504af691cbcde766d5d11&chksm=8b37ab13bc402205babaa152859ca028a125aeb590c06dcb6460d97fa61a8b8890e261f10456&scene=0#wechat_redirect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294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