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这个夏天,蓝色+(?)=太好看了!!

[复制链接] 0
回复
207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共和君说:
没有蓝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 R: C- ?( B7 ^
(陈列共和出品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

& F  V( c! }9 U) Y; R* x- k
共和君很喜欢的一本书,《巴黎女人的时尚经》中说道:如果穿腻了衣橱里的旧款式,试试染成蓝色,给它改头换面的机会。

5 B6 {! O0 ?8 F; Q: e. b+ ]# R/ n# `) c
7 t! ?: t$ r% d4 N3 P
蓝色给人一种纯净,清新的感觉,如果用一个颜色来形容夏天,共和君会选蓝色。而且今年春夏的十大流行色中,蓝色就占了3个。
2 t9 t5 ^$ S  t- G$ ^6 V: y! ?# z
(左起:青金石蓝、尼加拉蓝、岛屿天堂蓝)
7 b& Q, c* b* I' l1 m  @
不管是流行度还是搭配上,蓝色一定是最能打动人的颜色,就连爱争着比美的娱乐圈都已经被初夏的蓝色海洋给“淹没”了。

' k! T2 ~3 s2 u$ w% e6 }
▲前段时间被邀请去纽约时装周出席MK大秀前排的wuli小花娜扎,就穿上了MK的蓝色碎花连体裤,知性中透露出一点温婉的女人味。

8 @4 Z. v0 g; [6 v- s7 ~
▲虽然戛纳红毯妖气重,但是当上评委的范爷,不仅拼的人品,就连衣品也要跟上节奏。这身尼加拉蓝的“战衣”,柔情不失霸气,风情不失水准,很得体。

! x& _6 _3 P3 L7 T9 T) c9 [6 G- D7 N
▲不及前两位前辈的高度,迪丽热巴选择了用藏蓝色条纹的吊带裙,叠穿简单的翻袖白T+小白鞋,给人一种夏日微风般清凉透明的舒适感。

  P# b" U7 a7 N  x' S3 {
都说没有蓝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蓝色怎么搭才更有夏天的味道呢?今天的文章,共和君来教大家怎么用蓝色来搭配一个最好看的夏天LOOK。
( c4 z6 v+ r$ S& S

4 I" ~- B, a4 v% ~; c7 K
清新CP:蓝X白

4 e$ t; G3 e: k; X4 O3 M6 P, h3 J+ c' J$ [/ ?6 j1 v
来自天空的纯净色彩,蓝+白=清新,明亮的蓝色搭配“透明”的白色,就像夏天的风一样温柔吹过。& L/ o- P! p1 s5 g* s

/ |5 o. `! m: N
▲蓝得发亮的衬衫,把裤子和皮肤衬托的特别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搭配一个低调又略显野性的小包,给整体的LOOK提升格调。

/ X# p; w7 `# d
▲蓝白相间的长衬衫,不太过精明干练,反倒多了几分柔情,搭配浅棕色的七分阔腿裤和“水晶”凉鞋,很有摩登女郎的FEEL~

$ _% o+ i" \# P( B
▲白T上的slogan色调,要跟上下装的颜色,白+蓝的鲜活感,看着心情就很明媚。

; Z  d4 O* ?" Q, G$ s
0 ]. t* P, O9 P5 x# |$ w; J- l* d8 Y
) H0 G+ Q1 ]! X& @
高贵CP:蓝X红
; g! t2 ~) ]# a: m

$ Q" Y, Q( ^! f2 y* Y. A" \
沉静的蓝色+热情的红色,两种不同的属性碰撞在一起却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3 G, V5 s4 ]; Z  z

. @2 R/ Z) q* A$ s( a& `- g8 V7 p
▲名媛OP 单肩的红白条纹雪纺上衣,非常有女人味,下装配上一条藏蓝色的九分休闲裤,加双高跟鞋,干练的通勤感,名媛style。

8 K+ _! t/ X+ @  i: O
7 `3 P# h. V8 E4 i6 O/ b: Z

6 i# V6 w4 b+ S- Q. I( ~  E1 f8 H* c  c, [
活力CP:蓝X黄

4 |; Q! ~4 h. p: O4 C8 I9 l: G7 b1 f" I" M' z( u  p
黄色明度高,本身很扎眼,如果一身黄的话,整个人会很像柠檬,但是在蓝色中加入黄色,会有意想不到的的时尚效果。

& s" c/ ^- z0 f+ v) G
▲肯豆 上身穿一件简单的姜黄色T,下搭蓝色高腰微喇裤,把T恤塞进裤子里,显出纤细的小蛮腰,很有初夏的味道。

( |5 H+ b" _, X" |9 |; m
▲尼加拉蓝的丝绸吊带+黄色高腰裤,看起来格外的清爽有质感。
1 O5 d; `' J7 R% ~0 f

' I2 P3 Z& V. z& o& u  U
. Y/ k* e5 p1 v! A; y/ @0 ~
夺目CP:蓝X绿
! O9 V: y, r4 |/ ?, Y

9 @' U2 S* M5 h( n! C" J& {( ]
在吸引眼球这个技能上,绿色也不输黄色,跟蓝色配一起,不仅夺目还散发着夏日的清新魅力。
! d# B& R! ]# j3 b) J
▲GIGI 清新的薄荷绿仙女裙,有淡蓝色的透视外套加持,hin风情。
+ D3 P* `. j. B- E% W0 O
▲清新紧致的一身蓝,不缺乏灵动的麻花辫,整体造型上加一束绿色的绣球花,有种夏日倾情的feel~
$ ^, D  n# _9 I. f) c* q: d

" L7 }  L7 W9 t6 s, H6 o
给人无限遐想的蓝色,看似单调,蕴含的气质绝不单一。不仅高贵冷艳,富有情调;深沉,还富有科技与现代感。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91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