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这个夏天,蓝色+(?)=太好看了!!

[复制链接] 0
回复
208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共和君说:
没有蓝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 J6 p' e* v' e
(陈列共和出品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
4 b, f4 \3 i3 Y, [2 Z* X7 ?4 V% c
共和君很喜欢的一本书,《巴黎女人的时尚经》中说道:如果穿腻了衣橱里的旧款式,试试染成蓝色,给它改头换面的机会。

  J8 P9 O0 H- I; D4 u/ j* y1 I& B! w( U9 m3 f! Z
6 l+ ~8 Q* d0 D6 Z
蓝色给人一种纯净,清新的感觉,如果用一个颜色来形容夏天,共和君会选蓝色。而且今年春夏的十大流行色中,蓝色就占了3个。

* D8 |" w* c% ]9 ^* ?8 W
(左起:青金石蓝、尼加拉蓝、岛屿天堂蓝)

' s5 f1 h# w/ h% v+ a
不管是流行度还是搭配上,蓝色一定是最能打动人的颜色,就连爱争着比美的娱乐圈都已经被初夏的蓝色海洋给“淹没”了。
( g" t+ F" s8 E, K& K' S
▲前段时间被邀请去纽约时装周出席MK大秀前排的wuli小花娜扎,就穿上了MK的蓝色碎花连体裤,知性中透露出一点温婉的女人味。
2 J% g" N8 Q5 ^& A
▲虽然戛纳红毯妖气重,但是当上评委的范爷,不仅拼的人品,就连衣品也要跟上节奏。这身尼加拉蓝的“战衣”,柔情不失霸气,风情不失水准,很得体。

/ |3 M. ~& @$ L  D! r. s
▲不及前两位前辈的高度,迪丽热巴选择了用藏蓝色条纹的吊带裙,叠穿简单的翻袖白T+小白鞋,给人一种夏日微风般清凉透明的舒适感。
8 s- i, T3 G* g$ G* u5 D  u% R* y) H+ @
都说没有蓝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蓝色怎么搭才更有夏天的味道呢?今天的文章,共和君来教大家怎么用蓝色来搭配一个最好看的夏天LOOK。
8 Q, D. [3 k2 V

7 r* Y, S# x: g# W, U, H
清新CP:蓝X白

  V/ x  L0 n) d) j: N5 ]  `
: N0 O8 h$ W5 `: f7 @
来自天空的纯净色彩,蓝+白=清新,明亮的蓝色搭配“透明”的白色,就像夏天的风一样温柔吹过。
6 r0 w, }' s# z  p2 J9 @, x7 P

9 L/ B& k- Y: r& K& M
▲蓝得发亮的衬衫,把裤子和皮肤衬托的特别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搭配一个低调又略显野性的小包,给整体的LOOK提升格调。

7 l! J# w! M& i6 s; }  O4 _- L4 Y7 r
▲蓝白相间的长衬衫,不太过精明干练,反倒多了几分柔情,搭配浅棕色的七分阔腿裤和“水晶”凉鞋,很有摩登女郎的FEEL~
2 l, p7 F: l6 T/ i
▲白T上的slogan色调,要跟上下装的颜色,白+蓝的鲜活感,看着心情就很明媚。
& O9 \* v0 E3 l! Z; ~3 [7 ]9 v. x. u
7 m2 o  W, T: ^+ J- `- a
: f* J  C& U# h5 W# Z% m8 z
高贵CP:蓝X红

( h- t. w/ k7 D; ^  p
4 C( i; z* {! q# Z: _1 l
沉静的蓝色+热情的红色,两种不同的属性碰撞在一起却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 x* u1 G& S1 o! S, n
  L4 @0 o8 F1 {8 e, R& t% l2 `+ A
▲名媛OP 单肩的红白条纹雪纺上衣,非常有女人味,下装配上一条藏蓝色的九分休闲裤,加双高跟鞋,干练的通勤感,名媛style。

- d/ _1 b7 `5 p" J

" l4 ]! ^& Z( P5 ?2 z
8 e9 v1 K( S5 A. G& b' c5 |' [/ H

4 Q( c# B! `, G" b# O2 A
活力CP:蓝X黄

  T( I3 z, ~  q) P  A7 j* ~9 Q0 i9 f) d+ H& u
黄色明度高,本身很扎眼,如果一身黄的话,整个人会很像柠檬,但是在蓝色中加入黄色,会有意想不到的的时尚效果。

% D* m7 I1 m4 o. l4 e- V* C
▲肯豆 上身穿一件简单的姜黄色T,下搭蓝色高腰微喇裤,把T恤塞进裤子里,显出纤细的小蛮腰,很有初夏的味道。

) d4 |& D* I+ D1 T8 `3 L4 p$ T8 d
▲尼加拉蓝的丝绸吊带+黄色高腰裤,看起来格外的清爽有质感。

1 F4 f$ p  F. V  O5 \$ s2 P

3 g! A' r% O1 S* x7 O$ O
/ Q$ A! ~  y( z: M# p
夺目CP:蓝X绿
' m6 b" V& E: i. x) j6 g

! v1 Y) s0 ^: N  p+ ]
在吸引眼球这个技能上,绿色也不输黄色,跟蓝色配一起,不仅夺目还散发着夏日的清新魅力。
5 c  E( F  T% p/ i
▲GIGI 清新的薄荷绿仙女裙,有淡蓝色的透视外套加持,hin风情。

3 x3 Q% c5 V6 U; Z3 a' h$ }: q' M
▲清新紧致的一身蓝,不缺乏灵动的麻花辫,整体造型上加一束绿色的绣球花,有种夏日倾情的feel~
3 ~* ^: _4 B- Z4 v3 m; H" e
# C3 `2 b$ J7 A5 x" u" P$ E3 a
给人无限遐想的蓝色,看似单调,蕴含的气质绝不单一。不仅高贵冷艳,富有情调;深沉,还富有科技与现代感。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91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