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国] 话题 | 纽约美食大盘点,你都尝过哪些

[复制链接] 0
回复
327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30 2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美城市
美加主要城市: 纽约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说起美食,世界有三大王国。中国、土耳其、法国。吃法最讲究的是法国、吃法最多的是中国。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地大物博,这是不争的事实。然而,200多年前由于我们太耽于天朝上国的美梦,以致于我们今天得追着蕞尔小邦跑。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真的是应了齐天大圣的一句话:皇帝轮流坐、明年到我家。一句话,做人莫要太嚣张!

如今,中国这头雄狮已经醒了,并逐渐养好了伤,我们已经准备在这个世界王国重新奔跑了。毫无疑问,近20年,中国在国际的地位,世界有有目共睹。吸引外国友人来中国,除了神秘、山水,还有怎么吃也不腻歪的中华美食。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北方的面、南方的米。江滨海鲜、大漠烤羊。应有尽有,吃法齐全。当然,过于沉醉中华美食不好,除了骄傲自满、还容易赘肉缠身。

其实,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美食。花灯初上、纽约街头、一片人流,好不热闹!

纽约不仅仅是一座高楼林立的国际大都市,实际情况也是如此。作为一座国家化大都市,纽约的美食也令人津津乐道。在纽约的留学生怎么能错过这绝佳的机遇呢,不然,怎么对得起“吃货”二字!



百吉饼

它可是纽约最流行的面包之一,外表和炸面圈很相似,但炸面圈是油炸的面包,而硬面包圈则是将经过发酵的面粉团,揉成圈形后,放到水里去煮过,然后再进行烘烤。外皮烤得越硬脆,里面的面包味道就越浓,质地就越韧。此外,许多百吉饼中还加有其他的一些配料。

煎饼

其实似乎全国各地都会有煎饼;但纽约的煎饼其实是一种烙饼,厚而甜的煎饼常沾著枫香糖浆一起吃,在煎之前,可以把新鲜水果或水果乾混入面粉团里。

蛋蛋乳

蛋蛋乳它是纽约的传统饮料,其中的成分包括了冰牛奶、巧克力糖浆,丹和苏打水。



咸脆卷饼

这个就是大众美食了,在纽约的街角都会有人在卖这种可口的饼干,非常常见。咸脆卷饼是把面团搓成条状,卷成三个圈圈,再放入烤箱烘烤,表皮有点脆,口感奇特。


杯子蛋糕

它也是一种纽约的常见食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小蛋糕的甜度可是相当的高,一般吃一个就足以甜腻你的喉咙,为此还需得量力而行。



腌牛肉黑麦面包

这是一种用黑麦面包夹着腌牛肉,再配上芥末及腌制的小黄瓜而成的面包。



贝果

贝果 Bagel为圆形的犹太面包,最适合配着燻鲑鱼,奶油起司一起吃,非常美味!据说古代的基督徒社会里,圆形的面包(古代的主教石棺画中常有圆体的面食)便是贝果最早前身。后来于公元1683年,一位奥地利维也纳的焙师为了表达对波兰皇从土耳其的入侵中解救奥地利的敬意,特别用酵母发酵的面团做成了最早的贝果圆圈饼。

到了公元1880年,许多东欧的犹太人为了逃避纳粹的屠杀来到美国,也把他们喜爱的贝果带来,贝果也把当时犹太移民最多的纽约和芝加哥紧紧地连系在一起。



热狗

最后一个就是人见人爱的热狗了,它也是美国人民的大众小吃,热狗hot dog热狗是美国最普通的一种食品。所谓热狗就是在剖开的长形小面包中夹一条香肠,食用前先烤热。在美国,热狗到处有卖,不但一般的食店里有卖,各单位食堂、博物馆的餐厅或大门前、公园门口、学校门口、海滨游乐场,以至街头巷尾的食品流动车上都有卖。据某些调查,美国一年之中所吃掉的热狗至少有一百多亿条。“热狗”这个名称十分古怪,它是由英语hot dog之译而来,然而非常滑稽。

你最想吃哪个?


北美新青年,小北永牵念!

小北推荐阅读: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19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