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其他户外] 女星都爱“露背杀”Get腰窝锻炼秘籍 秒变直男杀手

[复制链接] 0
回复
440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1 0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现在这个拼颜值拼身材的时代,除了马甲线、美人筋,腰窝也是标配,没有腰窝,如何自称“性感”美女?

不过,“腰窝”是什么呢?编编先来科普一下,腰窝究竟是个什么鬼?

所谓腰窝,其实就是屁屁上方的两个凹下去的窝,只有胖瘦均匀、体形匀称的年轻女性才可能有,是女性身体的美丽之眼,也被成为“性感之眼”


傲人事业线虽然能让人为之喷血,但是曼妙性感的“露背杀”其实更撩人,这不,越来越多的明星们就选择了秀腰窝
林志玲▼


柳岩▼


倪妮▼


刘亦菲▼


赵丽颖▼


沈梦辰▼

辛芷蕾▼

如此完美的身材,真是让女人嫉妒、男人喷血
想要完美“露背杀”,赶紧练腰窝吧。不过,怎么才能练出腰窝呢?Sexy计划来啦!
更多瘦身技能敬请关注AMYWISH悦变俱乐部(ID amywishcn)





其实,不光国内明星喜欢“露背杀”,国外明星也经常秀美背扮性感哦!
比如▼


米兰达可儿

不愧是国际名模,这腰窝清晰可见,好身材一览无余
安妮海瑟薇


作为国际知名巨星,安妮海瑟薇也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超性感身材
艾玛沃特森


童星出道的艾玛沃特森,如今已经也出落成性感的高智商美女了
伊莎贝儿·歌勒 (Izabel Goulart)

同为超模,伊莎贝儿·歌勒的身材真是好到喷火
尼可·斯彻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穿上露背装,不要太撩人了好吧!

腰窝虽是性感标配,但是在此之前好好保养背部也十分重要,以下四个背部保养重点,爱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哦!

流汗后尽快清洁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流汗后就立刻洗个澡。其实简单的沖水就可以,或者带条干净的毛巾,把汗水抹干并换上干净透气的衣服,別让肌肤变成“养痘痘”的环境,才能远离背痘的骚扰。

不要过度摩擦肌肤
洗澡时的力道要特别注意,很多人会觉得长痘痘是因为洗的不夠干净所导致,于是在洗澡时特别用力地搓洗冒痘的部位。其实过度的摩擦反而会让痘痘问题加剧,甚至还会引发更严重的感染。

定期去角质
每周1-2次在洗澡时进行身体磨砂。可选用比较细致的磨砂颗粒,用沐浴棉在背部轻轻按摩,温和地去除老化角质,改善暗哑肤色。还可以将沐浴露和磨砂膏混合一起使用,轻柔按摩背部,迎接细腻丝滑的健康肌肤。

做好背部保湿
背部肌肤其实和脸部一样,也需要一定的滋养,才能维持身体健康油脂的分泌,达到水油平衡。背部水油失衡一定要选择质感清盈的乳液,洗完澡给后背做一个Spa,能使肌肤恢复到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坚持使用会发现背部毛孔慢慢变小,皮肤也逐渐透亮光滑。
文章来自今日头条,想第一时间关注娱乐和瘦身资讯,一定要关注【时尚镜】
想了解更多瘦身知识和技能,一定不能错过【AMYWISH悦变俱乐部】(ID amywishcn)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47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