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最富的卑诗穷人多 月光族较全国多一成

[复制链接] 0
回复
591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9-10 0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w9 p7 W% p2 F0 R( n
根据加拿大薪资协会(Canadian Payroll Association)周三公布的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报告显示,差不多半数卑诗省“打工一族”表示,全靠薪资缴付日常生活开支。同时,逾半数省民相信,只 要雇主延期发放工资一周,他们也会出现财政困难。这些每月花光薪酬的“打工一族”,大陆网民又称之为“月光族”。
* K; }$ |5 C* V0 k! Z( z& W' k# A民调发现,占49%受访卑诗省民承认,不但要把全部工资花费在缴付日常生活支出方面,甚至可能会入不敷出,比全国比率(40%)高出9个百分点。( f1 f0 e5 Z3 @5 a1 ^9 r  ?0 _
  发薪若延误 逾半省民陷财困/ U# o8 T$ \6 e4 {# z3 \
同时,假如薪资延期发放一周,占53%卑诗省民相信,他们顿时会出现财务拮据。至于全国整体录得的相关比率则为48%。
1 F/ C: K7 z- C& X$ N除此之外,受访卑诗省民中,占27%表示,若出现任何紧急情况,他们无法在未来一个月内额外腾出2,000元应急。$ B7 {) h8 g8 d  c6 x  q& c$ c( b
报告指出,很多人生活足襟见肘,主要原因是近几年国民的收入增长一直未有太大变化。计算通胀后,他们的实质收入更在下降。
9 I# K( T/ C; E上述民调于今年6月27日至8月5日期间,以抽样方式收集了5,629个国民意见,民调误差率为正负1.3个百分点,20次之中19次如此。
- R6 R* \& O; M  i) _来源:星岛日报
2 L3 z0 j3 Q" N1 q+ F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008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