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要说最会交朋友的动物,大概就是狗狗了吧!

2018-1-30 08:28|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582| 评论: 0|原作者: 小海螺

摘要: 这几天铲屎哥被一匹马和哈士奇的照片震惊到了! 喏,就是它们↓ 这是俄罗斯摄影师Svetlana Pisareva的作品。 一条哈士奇犬和一匹美丽的灰马之间的友谊。 都说哈士奇是雪橇犬,只有在零下气温里才能解锁回归高富帅, ...

这几天铲屎哥被一匹马和哈士奇的照片震惊到了!

喏,就是它们↓

这是俄罗斯摄影师Svetlana Pisareva的作品。

一条哈士奇犬和一匹美丽的灰马之间的友谊。

都说哈士奇是雪橇犬,只有在零下气温里才能解锁回归高富帅,原来真的这么有魅力!

整个雪景似乎象征了狗狗和马之间的友情,纯洁。

从它们互相看对方的眼神就能知道,在它们心里不在乎是否同一物种,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有信任,有陪伴,有一起相守到老的心愿。






不少网友说有种胡歌和霍建华写真照片的感觉,当然除了照片,更像他们之间的友谊。

在台上打打闹闹,在生活中更不能缺席你的婚礼。

好朋友就是这样,即使平时相隔万里,也要赴一场你的约......

有一只叫做Buster的狗子,它有一段“特殊”的友谊,因为对方不是狗狗,也不是人类,而是一只驴。


它们并不是生活同一个城市,Buster和主人生活在柏林,而Jack(驴)却远在爱尔兰丁格尔半岛。

故事要从2013年说起……

当时Buster和主人到爱尔兰度假,玩耍时不经意间遇到了浑身黝黑的大个子Jack。

Jack正在散步,看到Buster后就慢慢地走了过来,直到两个两个家伙的鼻子碰在了一起。

它们就这样望着彼此,好像此刻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温柔起来。


一下午很就过去了,当然是对于它们来说,这段开心的玩耍让Buster和Jack在彼此心中都认定了对方是好朋友。

第二年,Buster在主人的成全下又来到了这里。

它们像老朋友一样打了招呼,Jack还介绍自己的女朋友Jill给Buster认识。


于是,每年一次的见面就成了它们之间的约定。

主人每年都会带Buster来到爱尔兰,跟Jack叙叙旧。


希望它们这段跨国又跨物种的友谊可以持续到天荒地老吧......
所以说狗狗可能是最会交朋友的动物了吧,无论什么物种在它们这分分钟搞定,小猫咪,小鸭几,小羊羔......




......

不知道狗狗究竟有什么魅力,可以交到这么多的好朋友,或许是因为它们天生懂得如何去爱吧!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2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