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养只狗吧,关键时刻它可能会救你的命!

2017-12-12 05:14|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364| 评论: 0|原作者: 小海螺

摘要: 铲屎哥以前就听说过狗狗能嗅出癌症的味道,从而表现出异常来提醒主人已患病,比如有的狗狗能通过人的尿液闻出前列腺癌,而且准确率高达91%! 这在以前铲屎哥是不会信的,但是看过那么多狗狗救主的故事后,我不得不承 ...
铲屎哥以前就听说过狗狗能嗅出癌症的味道,从而表现出异常来提醒主人已患病,
比如有的狗狗能通过人的尿液闻出前列腺癌,而且准确率高达91%!

这在以前铲屎哥是不会信的,但是看过那么多狗狗救主的故事后,
我不得不承认,狗狗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动物!

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只神奇的狗狗和一家三口的故事。
狗狗名叫Keola,是一只美系秋田犬,长相非常憨厚可爱。


它的主人是一对新婚的小两口,Alhanna跟Ricky。
他们在婚后将刚刚9周大的Keola带回了家。



因为两个人都特别喜欢狗狗,婚后能养一只属于自己的狗狗让他们觉得非常幸福,对狗狗也是疼爱有加。
尤其是Alhanna,无论去哪儿都不会冷落了小家伙,一定要带上它一起去才行。



所以Keola可以说是在溺爱下长大的,十分依赖主人,
就算已经长成大宝宝了,也要主人抱抱。


别看它个子大,却有着十分温顺的性格,从来不乱叫,
对陌生人和小孩子也一样,脾气特别好。


自从有Keola加入,Alhanna跟Ricky的生活更加幸福了,
他们也早就把Keola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看待。
但是,这样的情况在Keola一岁多时发生了变化……
起因是Alhanna怀孕了。


又将有个小生命加入到他们的家庭,是件很开心的事,
小两口经常幻想着狗狗和孩子一起玩耍的画面,一定很和谐快乐。
渐渐的,Alhanna的肚子大了起来,在怀孕5个月时,
她总是感到后腰莫名的疼痛,保险起见她和丈夫去了医院检查。


医生检查后说,是怀孕后背部肌肉承担了太大的负荷导致的腰痛,属于正常现象。
听了医生的话,Alhanna松了一口气,没有人怀孕是一帆风顺的,
为了小宝宝,这点儿疼痛算的了什么?


但是很明显,Keola并不这么想。
也就是从那时起,它变得越来越反常……


与以前比,它更加喜欢粘着Alhanna了,经常跟在她的身边,
并死死盯着她的肚子,而且,举止也变得有些粗鲁。


Keola的样子让小两口有些害怕,以为它是因为嫉妒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才会变成这样。
虽然他们经常安慰Keola,但它的状态依然很消沉。
直到有一天,Keola竟然向Alhanna发起攻击,毫无征兆的撞向了她!
虽然并不大碍,但是Keola这次的举动让夫妻俩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送走Keola……


这样的情况让他们不得不担心,小宝宝出生后,Keola会对他做什么……
而且随着Alhanna的肚子逐渐变大,Keola越来越焦躁,
它经常在Alhanna准备出门时狂吠,像是害怕主人不再回来一样。



Alhanna很苦恼,她不想送走Keola,她将狗狗的状况发到网上,其中一个评论引起了她的注意:
“狗狗是很有灵性的动物,不会无缘无故变了性子,肯定是哪儿出了问题。”


看到这句话,Alhanna忽然不安起来,自从怀孕后,
她确实一直不舒服,腰痛不断困扰着她。
她仔细回想,Keola正是从自己怀孕、开始腰疼时慢慢变得奇怪的……
想到这儿,她第二天便去了医院,把自己的情况详细的告诉了医生。


果不其然,结果让她和丈夫大吃一惊!
她腰疼并不是怀孕引起的,而是病菌引起的双肾感染!
这种病菌十分罕见,整个英国只有1人曾被感染,就连抗生素也拿它没有办法。
Alhanna当天立刻被送进了ICU!


那时Alhanna已经怀孕8个多月,医生表示,幸好她来了,否则很可能一尸两命!
那时,夫妻俩才明白Keola为什么会有如此反常的举动,
它一定是察觉到了Alhanna的身体有异样,才会不断提醒他们。
也多亏了Keola,由于治疗及时,Alhanna很快痊愈了,并顺利生下了一个男宝宝!


小主人名叫Lincoln,自从他出生,Keola也恢复了以前的性格,
一点儿都不会吃小主人的醋,反而处处保护他。





Alhanna说,Keola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时刻守在宝宝身边,
每次看到这样的画面都让她很感动。




他们还会一起睡觉。




一起玩耍。




一起散步。


一起庆祝节日。



每天亲亲抱抱。



除此之外,Keola似乎对小主人的身体也有着超乎寻常的敏感反应。
有一天早上,它急冲冲的跑到Alhanna房间,
围着她转圈圈,并发出呜呜的声音。

因为有上一次的经历,Alhanna对Keola的异常反应很重视,
她立马意识到宝宝可能有情况,赶紧跟着它来到宝宝房间。

一看才发现,Lincoln真的生病了!


经过这两次,Alhanna发现Keola真的很神奇,能发现人们身体上的异常。

Keola的事迹被报道后,还被提名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动物英雄”奖,并最终进入决赛。



但对Keola来说,这些都不重要,能和三个主人在一起,
并且他们都健健康康的,才是最幸福的事。


看了这个故事,是不是觉得狗狗很厉害呢?

狗狗嗅觉的灵敏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它们身上的气味接收器比人类多出4000%,

哪怕是最最细微的气味变化,都逃不过它们的鼻子。

所以,在你生病以后,身体内的器官会发生病变,它们就能通过气味察觉到“危险”。



据说,国外在几年前就开始针对这个现象做实验、培养狗狗了,
以后很有可能会出现一种新型工作犬——医学嗅探犬

听上去是不是很酷?

所以不要忽视狗狗的异常举动,狗狗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快乐,
还能在关键时刻救命,简直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啊!


狗与爱的世界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往日的甜蜜,北京和华盛顿的智慧大考来到了 .. ... ...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

作者:枫叶君, 前新华社资深编辑,驻外记者,所著长篇小说《移民》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