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切换风格

北美生活网(镜像备份站点)

首页

余生,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一路风景一路歌

2017-10-20 13:20| 发布者: 咖啡沾衣| 查看: 857| 评论: 0|原作者: 迷死任

摘要: 文/阳光灿烂的你(ID:isong01)世上的人千千万,而总是能让你笑的人,没有几个。有的人生来呆板无趣,有的人有趣却是对着别人。 那个既有趣又愿意对着你使的人,爱你最深。 那个能让你笑的人,才是对的人。 能让 ...
[attach]109382[/attach]

文/阳光灿烂的你(ID:isong01)

世上的人千千万,而总是能让你笑的人,没有几个。有的人生来呆板无趣,有的人有趣却是对着别人。

那个既有趣又愿意对着你使的人,爱你最深。
那个能让你笑的人,才是对的人。



能让你笑的人,最在乎你

两个人若是在一起,总是眼泪比笑容多,那个人的心里一定不在乎你。
所谓在乎,就是不舍得伤害,更想要疼爱。
能让你笑的人,一定是了解你的人。他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懂得揣摩你的心思,留心你的感受,而且总是把握地很准确,恰到好处地迎合你的喜好和心情。
能让你笑的人,一定是在乎你的人。其实一个人娱乐自己就够了,之所以会费心费力来逗你高兴,正是因为在你、疼惜你。
还有什么比能让你笑更重要的呢?笑得出来,感情才有未来,日子才有奔头。


能让你笑的人,最值得交往
让你笑的人才值得交往,有趣的人生才值得去过。
一个人能让你笑的人,也许不是你身边最有钱的、最有势的、最有学问的,但却是你身边最可贵的人。因为这世上笑着面对生活的,都是些聪明人。
这样的人,一般很有趣,三言两语就能把气氛点燃;这样的人,生活质量很高,善于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闪光点。
人与人的生活质量是互相影响的。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人生也会变得有趣得多。
人与人的生活态度也是可以互相传染的。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更加乐观积极。

能让你笑,是一种缘分,是一种心意,也是一种本事。
世上好看的皮囊很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而那个既有趣又愿意把这份有趣用在你身上的人,遇上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那个能让你笑的人,才是你等着的那个对的人,他会是你快乐和幸福的源泉。
余生,就和他一起走,一起笑。
生命宝贵,不如快乐地去过。生活平淡,也该笑着面对。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寻好东西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往日的甜蜜,北京和华盛顿的智慧大考来到了 .. ... ...

今日中美关系,令人怀念

作者:枫叶君, 前新华社资深编辑,驻外记者,所著长篇小说《移民》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正来临

贸易战开打,风暴还未真

(特朗普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1分,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金主义被收买 望好自为之

周立波回应唐爽挑衅:拜

周立波微博发文回应唐爽挑衅“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