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妆] 美人计 | Nina挑战快速化妆,从路人变明星只要90秒||时尚COSMO

[复制链接] 0
回复
462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b0 h! N) O& S. F# `! D% u: b% l7 t
明星化妆才90秒,我就问你信不信?今天的主角妮娜·杜波夫,她真的做到了在90秒钟的时间完成一个简单的妆容。我觉得这完全是良心之作呀,既帮助了手残星人过滤掉复杂的彩妆步骤,还能决绝早晨化妆的拖延症。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3 |4 Q  n. j& I' [' _# m
喜欢Nina的人很多都是TVD粉儿,我已经追完全剧表示很舍不得。在事业上Nina的戏路也越来越广,这和她的造型很有关系。你看这复古范儿的迷人模样,真是扮什么像什么。

* g  `& v7 B/ M, O% Z4 e
+ u. J/ Q4 X' [  }5 K4 }
生活中的Nina也超爱很粉丝互动,经常分享她日常的动态。我们能看到很多不同的造型,还有化妆师给她化妆的样子。

6 d& K; K, a6 w  r
8 X* X1 }: x4 r3 a: o) H0 f, r

- M6 y9 V' [. `/ k

& Z% n* \4 T7 C  k2 {* Q7 e
但是在没有化妆师的情况下,Nina自己化妆会是什么效果呢?
Nina挑战90秒简妆

3 Z* z& p& y6 A7 |! j; }
STEP1:快速打完底后,先是画眉毛,注意是从眉尾开始画这样才不会让眉头的颜色显得重。

( M1 i" ~0 k3 W6 ?6 M6 t! t% R' P; j
: l; V6 _* Y# I1 b7 h6 \' `( l" ?
STEP2:眼线是重头戏,因为在一个简单的妆容中眼线绝对是让你变得有神采的核心,先从眼睛中部描画至眼尾。

! U1 r# N3 g* w+ L- F
% p/ x/ G) S$ Y1 J6 L
STEP3:画完后半段眼线后,再调整眼头。然后整体把眼线的弧度画一遍,这样可以让眼睛的形状更好看。

% j0 u! X" [4 R$ H) h& p% W

$ @; \6 c- |. z2 X: F8 T0 L
STEP4:另外一边的眼线也用同样的方法,先从眼尾开始。
6 j, E! Z5 K  ^* }7 P
! X2 A1 M, X. W
STEP5:就算时间紧张也要修容,可见一个好的脸型是有多加分!

" f8 d) r# j( ]2 U4 g. E' g
+ f& o; Q0 b$ |' y$ J' }
STEP6:主要修容的位置在脸颊两侧和腮边,记住修容的颜色一定要自然。
3 a7 Z7 ]- q4 A, o( y
, V# s' R# h5 K6 G1 E3 C
STEP7:虽然有打底但局部遮瑕也不能少,黑眼圈、眼袋、鼻翼两侧,全都不能忽略的细节。
1 L0 M4 Z6 N2 }, a# v; ?8 q
! I- N. H0 V2 v" S4 h) H8 r+ A
STEP8:遮瑕遮得好,看着不显老!所以你在时间紧张的时候,不要考虑画什么眼影,好好遮个瑕比什么都实在。

( u1 r* ^0 U; p8 y4 f+ D

$ p% a! ]+ y3 E2 L
STEP9:最后就是画唇,Nina建议大家用唇釉会更方便,因为唇膏有时候涂快了会顾不上唇线和形状,但液体唇釉随便涂抹两下就能给唇部带来立体感。在颜色的选择上浅色更有优势,不用担心涂得不均匀或是破坏了简妆清透感。

! ^  F' G' @9 \

1 e% X: _; O2 e) t4 T
怎么样,已经学会Nina在教程里的示范了吧!关于明星化妆你还对谁感兴趣呢?

4 M' z0 W: \1 F) m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 n, D6 L; G# v5 `2 o$ \' {* }
0 L# f& P6 B3 n/ O; `; }$ L7 ]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 G; m2 {8 l% R& I2 t" K) b+ C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 m* T) c0 U; H
: E$ u' [! K# C; S; o5 p. V

/ J# ]9 q- A# B4 M0 d$ i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90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