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时尚综合] 娜扎自带美颜效果 柠檬初上里的她简直美哭了!

[复制链接] 0
回复
89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5-16 0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高人气男神刘恺威、气质女神娜扎、魅力型男孙艺洲领衔主演。而作为一个首次出演8岁女儿的温柔辣妈,从青涩纯真到果断坚强,从学生时期的甜美活泼,到职场女性的干练知性,娜扎都演绎得惟妙惟肖,凭借着唯美的画风,还有逆天的颜值,看来又要圈粉无数了。

8 t/ G- p' ?7 j4 Z1 h" U+ ~$ f

?在剧中她是这样的

, y! R& t, R5 V" @7 \

' r, g" U+ M* [3 J1 Y7 ~- h# x

  无袖条纹衫简单百搭,减龄学生头,加上清纯的气质,娜扎看起来真是楚楚动人。

. e* P2 h; }: [; W7 Q- K

. f4 x/ V* R( T; I

  简洁素色的纯白T恤儿,搭配丸子头造型,简约清新,充分展现出阳光与活力。

% f9 D. J9 B2 X4 e

' R, m0 J. A7 @8 `; f4 r

  牛仔衬衫配白色高腰短裤,背着时髦链条包,清新大方,尤其是凸显出超好的身材比例。

3 \+ } b" ]* a! }8 h; D3 H

4 M. u! E# ]( D

  白色一字领娃娃衫仙气十足,荷叶边飘逸灵动,唯美的韩式风格更显娜扎的清纯气质。

, M2 ` p' R5 R% m

3 L5 f A8 ^6 C2 U: h: u9 E; v

  翻毛领牛仔外套廓形设计,帅气的男朋友风,穿着味道十足,配条纹衫清新大方。

% e4 _$ i8 i+ M' |3 t3 G# i

5 G# }! A. [& y% R* H" `, L

  《柠檬初上》娜扎首当妈,而服装造型也配合绝色需要,从清纯活泼转型到干练知性,粉色的毛衣搭配奶白色大衣,温暖又文艺,轻松hold住冬日的寒冷。

$ i) n6 U( K9 X& u7 d9 }! V T) b. h! U

, Y* p* X. G7 Z+ s6 L

  红色小V领毛衣七分袖设计,袖口小灯笼造型,乖巧而又不失甜美,这么时髦的辣妈上哪找呢?

6 A& n$ o0 `* u

# d3 ~9 x! O+ I+ i _' p% I4 F

  大翻领的高领毛衣在冬天不仅温暖又显得很文艺,搭配黑色毛呢西装外套知性大方又有气质。

( E+ t' H T8 O3 J

7 }8 D' o; u. t3 K7 J

  低调的格纹西服,搭配针织衫干练简洁,同时也彰显出娜扎极具职业范的一面。

* N4 g) G3 v% x& w. j

?在拍大片的时候她是这样的

( g+ J. h& m' o3 ?

2 n0 Y9 `; {6 i+ P: f# }$ D

  娜扎真是天生的好身材,172Cm的身高加上长腿长手为她穿衣加分不少。当然,她自己本身的品味才是最重要的,一身Ports 2016春夏系列搭配STELLALUNA女鞋,驾驭起优雅干练的造型也是得心应手。

3 U0 i2 l% x& y; R" {$ K

0 A$ r/ i! Y) |. i

  娜扎身穿Ermanno Scervino灰色质感外套,集合立体工艺和镂空巧思于一身搭配STELLALUNA女鞋。如果把这件大衣比作一座精美绝伦的时装圣殿,那么里面供奉的女神像就是古力娜扎。

% R- u v- H' A& \, z- h8 u, e5 M9 {& m

7 b- L7 P; a3 e7 r( t: M2 o

  有些美是秀色可餐的,就好比娜扎扎着小辫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2016春夏系列条纹长裙,清新动人就像一碗翡翠白玉汤。再看她裙摆一挥,把杀伤力也给挥洒出来了。

+ i3 l8 S' W( Q* C9 B

?在私底下她又是这样的

3 I! c; M- m3 k

  除了这些清纯甜美的造型,早在今年2月份娜扎在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上连换五套look在时尚圈也是颇受好评,简直是要美翻天的节奏嘛!

7 S' U, w* @$ ^. t# ~. U

$ R1 h4 b: t( {7 e5 A

  △ 2月25日,FENDI秀场look

+ Q$ u5 j$ w( ^1 M

  古力娜扎身穿2016春夏系列亮相FENDI 2016秋冬大秀,清爽短发的娜扎搭配泡泡袖高领上衣与一双美腿简直逆天。

( V1 I, |7 a5 Y- M2 j. k8 h8 _

( _0 k: x6 t6 C& B1 ^

  △ 2月25日,GIADA秀场look

* s' S8 ~5 f8 U5 P: v1 C* @

  古力娜扎身穿GIADA 2016春夏系列枣红色连衣裙亮相秋冬大秀现场,没有过多的细节装饰,腰间一根极细的枣红色腰带拉长了腿部线条,穿出了成熟大气的优雅范。

. r6 [! w) L. q* q% }

; z# z: b/ e# }7 z' n

  △ 2月25日,Emilio Pucci秀场look

/ Q' ~6 N2 P) q0 _# f* ?5 F

  古力娜扎这次换了一套超清爽的蓝白连衣裙来到了Emilio Pucci 2016秋冬秀场!身穿Emilio Pucci2016春夏系列的娜扎一改粉色少女的懵懂,秀出了成熟大气的优雅范。

: `, N' l |5 ]! Q1 D2 U) |, P

% w7 H0 M$ }. G

  △ 2月27日,Ermanno Scervino秀场look

* {/ }$ B% K* ~6 j

  古力娜扎身穿Ermanno Scervino2016春夏系列印花针织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短裤亮相秀场,皮肤白皙的娜扎搭配俏皮丸子头,可爱又优雅。

& \+ b7 i' }' a3 l& e$ l3 l5 F+ \

: t& z. `$ ^* F p. ^7 y0 t

  △ 2月28日,Salvatore Ferragamo 秀场look

0 |* F2 J7 W' ~. m

  古力娜扎来到Salvatore Ferragamo 2016秋冬女装发布会现场,娜扎今天一袭绿色长裙,衬托肌肤更加白皙,宛如公主般高贵典雅。

https://www.beimeilife.com/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033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