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他说] 张柏芝大婚: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谢霆锋已成为过去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6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R' Z8 k$ `- I% J' I( `( l0 t1 O, F$ v
来自:咱们去旅行
ID:lvxingaaa

- r3 u7 b4 k( D8 }
张柏芝要结婚了,对象是在节目中向她表白的何孟怀,被表白那一刻,张柏芝脸上的表情很感动,仿佛是那种强颜欢笑多年,终于可以找一个肩膀哭一哭了的感觉,张柏芝哭了。后来,他们一起出游,不久传出婚讯。

5 g8 I. y1 h/ O2 @! G, T2 T2 h! c

/ Y7 h/ F, _" V
张柏芝要结婚了,谢霆锋听到这个消息会是以一种怎么样的心情?那个等了自己多年,爱了自己多年的女人,终于走了。
5 i% H) u- l  b
三个人爱恨纠葛十几年,不能不承认,张柏芝付出的比较多!她在王菲之前爱上谢霆锋,一爱就满满当当去了,分手后谢霆锋与王菲在一起,她一直守候,终于等到王菲结婚,谢霆锋遍体鳞伤,她以为自己终于等到了。

) F7 F" ], V9 o) G  a
+ [: j0 f% f. E$ P0 l* k: A
可等来的却是一颗不完整的心,禁不起艳照门的摧毁,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作为曾今追求过张柏芝的陈小春说:爱一个人就是爱她的现在,不要追究过去。并指责谢霆锋不是人。
# `: ?9 M) m8 j$ ~* [% @. W0 I& \
他们在5月20日公证离婚。从此还有问候,只能问候。
兜兜转转后,谢霆锋终于回到了他最爱的女人——王菲身边,陈冠希也找到了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女人——秦舒培。
* M7 g% b' y' @! v
唯有张柏芝,形只影单地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后背拉扯着两个逐渐长大的帅小伙。
# T- j4 b' y! ]

- W! X. N' x: g5 f0 \2 u
很多人说,是张柏芝自己把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 i* ]. O  s6 F, ]9 P# I# A$ h& ~
她长了一副天使的脸孔,18岁就顶着“周星驰电影女一号”这样的光环出道,第一部电影就拿到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无论是《喜剧之王》里可妩媚可清纯的柳飘飘、《星愿》里坚强又柔情的小护士,还是《忘不了》中独立的单身妈妈,都成为永恒的经典。
+ E: A! z, m  {

7 l6 h2 `- ^1 ~, |0 p4 Q8 J
23岁的她,成为最年轻的金像奖影后,此项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 P- V+ ^+ Q9 k  m+ r
; I! ?! Z# P' e# R0 k  k# H
事业开始风生水起的时候,年轻的她选择了嫁给谢霆锋,这个曾和王菲爱到昏天暗地的叛逆男人,而且很快就生了小孩,当了妈妈。
7 Y! B( J0 T1 l7 r. m; `

+ p& f9 U5 L; F% Y( `
直到艳照门爆出,她又成为风口浪尖的女明星。婚姻岌岌可危,最后离婚收场。
+ s: e( r5 E+ [; B& ?
+ l0 W! ~$ l" {9 B  s

( E+ ^4 ~) x7 K5 G$ `
离婚后的她负面新闻不断:不够敬业、《无极》演技太差、《河东狮吼2》最烂女主角、票房毒药、向氏夫妇永不录用......
/ A8 j( k, k( U9 q. [* I. \/ b6 q
但现在,她又变成观众心中最漂亮、最坚强的单身妈妈。  V+ T# o* a( ^: s

9 m' h" `" u* [2 t. y7 A

, M3 Q  a7 C# f8 Z+ O# R/ J$ r
离婚后谢霆锋吃吃喝喝,不亦乐乎,而张柏芝一心带孩子,单身多年。这是第一次传出绯闻,却是“要结婚了!”她或许是看透了谢霆锋的心,始终不曾有一刻完整属于自己,她累了,很像薛之谦歌里唱的:“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曾经为你奋不顾身的人,只为你偶尔的温柔越陷越深;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爱到最后无路可退的人,还担心留给你的爱还是那么深。”
* C+ m& G7 t8 h& G# n" q" D

4 z( F: C+ ^2 ^5 }& V
16年后,张柏芝再唱这首歌,全场落泪!

6 }; E& I3 m: C2 h8 ?2 C

7 z& S6 q* t' A9 M  A
祝福这个女人!
" e& H7 v7 K# `/ Z7 b' V; K
摘自网络,如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及时处理
4 t& i6 ~. j$ _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5792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