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著錢去報攤給主人買報紙!

[复制链接] 0
回复
235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畢業後,就獨自來到大城市成了一名忙碌的工作者。上個月因為我跳槽剛換了工作,所以為了工作方便就重新租了一個離新公司比較進的小區住,而就在這個小區,我卻發現了一個紅人,一隻叫球球的大金毛!小區里沒有人不認識它!
+ s! Q2 N+ `4 j
2 T0 ]& H  Y! A* C6 c6 {

& R+ _) ]9 E/ }2 v9 V# N那天早上我特意起了個大早,到樓下準備轉一轉看看有沒有什麼賣早點的地方,結果就看見了大金毛球球,之所以引起我的注意力不僅是因為它是一隻很漂亮的金毛,還因為這貨嘴裡叼著一塊錢!6 Z" j/ j* e/ ~! H

. r: v* W9 t. ?
當時一下子就引起了我的好奇,我就站在旁邊開始看,一邊看還一邊拿手機拍照,我就想知道這狗狗嘴裡叼著錢是要幹什麼。結果這貨也不理我,就是自己叼著前,在馬路邊等著過馬路,過馬路的時候特別小心,還會左右觀察有沒有車輛,不過就是小區門口的小路口,所以車一般比較少。
* i! h$ i0 X2 ]; u4 X( K& k* \
感覺應該是個老手,所以不緊不慢,不慌不忙非常嫻熟,我就默默的在旁邊看著,結果這貨穿過小馬路走到路的另一邊,然後走到路邊的小報亭旁邊,報停老闆老想跟狗狗已經非常熟了,從狗狗嘴裡拿走錢,然後把報紙直接遞給它,大金毛就這樣叼著報紙原路返回!
( w2 ]; G+ G7 W6 t4 R; z/ N8 O. [( F. F( e
這一下更讓我好奇了,還真是沒見過會買報紙的狗狗,這麼聰明啊
$ v, f6 V- E. v; v
結果金毛走過路口站在一個小三輪代步車旁就停了,我一看車框里有一個球,我就明白了,這是這狗狗的主人,是一位特別慈祥的老大爺,老大爺一看我一直看著狗狗,就笑了。原來金毛叫球球是老大爺3年前養的狗狗,平時這麼多年老大爺一直有看報紙的習慣,以前身體好,聽天早上出來帶球球遛彎時就順便賣報紙,但是由於去年大病了一場,在家卧床的好久,結果沒想到球球竟會給自己買報紙。
6 Y4 \' i5 C6 @' B" L

) ^2 F" m9 S: @! T8 A2 w' q. X不過因為不放心球球自己出來,所以一般大爺還是跟著,把錢給球球,讓球球過馬路去買報紙,老大爺就在旁邊看著。聽大爺說的時候,看著大爺越說越高興,臉上一隻是滿滿的幸福我也覺得特別溫暖。後來大爺就騎著小代步車,球球跟在旁邊,一人一狗去遛彎!臨走前,球球還在代步車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2 k6 k8 p& g4 V+ z
老大爺雖然是騎著一個很破舊的代步車,但是卻讓很多人都羨慕,因為大家都知道,他養了一個特別忠誠的大金毛,知道主人行動不便,就主動幫主人。狗不嫌家貧,不管主人怎樣,狗狗從認定你的那一刻起,就會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你,陪伴你。因為認識了小區紅人金毛球球,也讓我對狗狗多了一份認識。希望大家善待這些小生命,拒絕拋棄,拒絕傷害,用領養代替購買,你領養回家的一個小生命,能給你帶來也會更多!
8 b+ E" o! W2 N! L0 u: s$ i8 T- V/ F' f2 [
' @4 y7 y" x( H1 r$ E, H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72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