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纽约] 纽约最好吃的早午餐都在这里!

[复制链接] 0
回复
196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27 0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D( ]0 j! Q# D8 g* {) G9 @- ]
冬季的周末,赖床是人的天性,一大部分人宁愿饿着肚子,也要先睡饱了再说。然后,等到饿到两眼发晕,只好乖乖的从床上爬起来,去大吃特吃!此刻,唤醒你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美食,怎么感觉说出了吃货的心声呐。好啦,精心挑选出2015年纽约市区的那些好吃的早午餐,你睡饱了也不用愁没地方吃饭了!
1.  UrbanSpace Vanderbilt(曼哈顿东区)
& \, c9 z/ F9 }7 i! L
这是今年开业的新餐厅,好吃的太多了。但专属早午餐的招牌是Roberta’s Speckengg披萨和血玛丽酒串烧龙虾腿。美食好吃到爆,可万一来晚了怎么办?放心!该餐厅背后还有20多个食物供应商,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供应不足的了。
2.  Sadelle餐厅(索霍区)4 y0 ?% y3 i( E/ L% U9 v) w0 a
这家作为主打世界三大菜系之一的土耳其菜系,犹太风味的熟食和面包通通都是你的了。手卷贝谷圈(先水煮后烤的发面圈),激动人心的的熏鱼塔,班尼迪克式三文鱼,鸡蛋饼,鸡蛋三明治,只要你有票票,神马都是你的了。
3.  The Clocktower(熨斗区)/ q9 i, U" {1 H; y. J4 {8 h
The Clocktower是一间位于EDITION酒店内部的餐厅,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全英式早餐:两个荷包蛋,吐司,大蒜香草味香肠,培根和黑布丁。当然,如果吃了以上的还觉得不够饱的话,还可以吃上一个相同份量的皇家烟熏班尼迪克了。不过,一个早餐就吃这么多,真的好么!
4.  La Pecora Bianca(NoMad)
' e& d/ m: z# _, v$ \/ A
今年新开的意大利式餐厅,简直是上演一场鸡蛋盛宴呐!换句话说,就是香辣茄酱烤蛋,牛油果炒蛋,意式熏火腿烤水波蛋或者三文鱼烤水波蛋,除了提供的早午餐之外,草饲牛肉做成的牛小排,牛肉汉堡和有意大利风格的血玛丽酒吧,也是很为人称道的了。
5.  Estela(诺荷区). [* `) R7 E6 U/ ^$ [$ h5 k- X
通常情况下,宿醉之后可能就没什么吃早餐的食欲的了,但是先听我说完,这可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去过的餐厅哦,还推出了奥巴马最爱的菜式,主要有卡士达味或是香草蛋奶味法式吐司和牛油果鸡蛋培根三明治,还有意式布拉塔芝士也是好好吃哇!
6. La Gamelle(曼哈顿区东村)% I. l9 T+ t9 }2 y
强烈推荐这家法式餐厅出品的croque-monsieur (译作:咬先生)和croque-madame (译作:咬太太),都是火腿干酪热三明治,而不同点就是:“咬太太”上要放个鸡蛋,重点是放了好多鸡蛋和火腿,绝对的真材实料,货真价实。
7.  Quality Eats(曼哈顿区西村)
4 {/ e7 [; g' y8 V3 K$ A3 N9 Y
这家店是人如其名,重点是推出上乘美食的了,而早午餐菜单的主打特色,除了那道号称纽约市里最好吃的牛排和水波蛋之一,还配上油炸鸡蛋或水煮鸡蛋,还有千万别忘了点这道Nueske烤培根哦!
8.  Black Seed Bagels East Village(曼哈顿区东村)
8 D/ ^0 O5 _, b. @/ _
这家店的靠着全新的位置,新的多元化菜单打响名堂的了,特色菜有蒙特利尔风格的贝谷圈,烟熏格律耶尔芝士汉堡配上洋葱酱和酸泡菜,Mile End式烟熏培根三明治。
9.  L’Amico(切尔西区)) y5 ^1 B6 {5 _/ U% ~& C* f4 r
国际名厨劳伦特•图伦戴尔主推介的意大利风格的乡村餐馆,希望睡懒觉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因为这家餐厅会在上午再晚些的时候,会推出很多美味的蛋餐,例如煎蛋卷,烟熏奶酪汉堡披萨,糖心蛋,烟熏三文鱼奶酪披萨搭上酸豆和红洋葱的结合。
10. Black Tap Craft Burgers & Beer(曼哈顿区南村)
  x5 E$ U# W  p" w
米其林明星主厨Joe Isidori亲自操刀,主打汉堡和奶昔的餐厅,用培根,鸡蛋,瑞士芝士做成的汉堡和松露蛋黄牛角包,而且还有早午餐鸡尾酒哦,血玛丽酒和桑格利亚汽酒。
11. Black Tree BK(威廉斯堡)
. {, y5 {+ ], B, N
Black Tree是一家做本地三明治的专家餐厅,今年在布鲁克林区开了一家分店,带给了纽约人们一个真正美好的早餐,煎蛋,芝士和碎鸡肉肠搭配出来的美味汉堡,你试过了么!
12. Colonia Verde(福特格林)
2 z6 V2 i; K1 v
这是一家拉美餐厅,经过了在被消防强制关闭之后,将会在这个夏天强势回归了。招牌菜式有墨西哥烤猪肉,粘果酸浆沙拉,科蒂哈芝士,涂上墨西哥巧克力酱的El Bizcocho煎饼。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6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