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你好,5月12日丨这种男人,女人想睡一辈子!

[复制链接] 0
回复
368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入图展中心图片模式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2 0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Y- A/ @$ H9 P( F& o$ p
& x  g0 |6 F* _$ _7 F) h
9 f9 `$ ]* V5 J2 k) q2 a+ o! Q
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健硕的身材、睿智的大脑,这些特质固然会让男人受欢迎。但是这些都支撑不起一份厚重的情感、一个幸福的家庭。唯有顾家,才是一个男人最大的魅力。

0 O8 E8 K4 }4 u1 G1 x$ F$ C, X
男人有多顾家,就有多温柔。顾家的男人在外面威风凛凛、风光得意,回到家中面对家人就会收起脾气,卸下铠甲。
; o0 j  h5 d, }' _
男人的温柔,不是体现在海誓山盟的语言里,是体现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中。顾家的男人,是铁汉柔情,经历了外面的风霜,更懂得保护家庭的温柔暖香。
' Q. f% E% k, P! t3 i
跟顾家的男人过日子,家里总是充满安全感,就算遇见荆棘与砂石,也知道前方必是康庄大道,就算黑夜漫漫,仍然坚信黎明终将降临。
0 h& w3 X2 f& b
假如说,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家庭都无心照顾,小家都不爱,又怎么指望他去爱大家,怎么能相信他在工作中会承担责任呢?
! o6 e8 |9 V$ i$ B- y' I5 u9 T0 ]
顾家,不是恋家,不是婆婆妈妈;顾家,是对待工作和家庭都踏实稳重,有责任有担当。是即使再忙,也时刻惦念妻子儿女在家中等候自己。
. `  K( G* c4 w7 U
有话说得好,男人对家庭的责任心,是最好的荷尔蒙,顾家,会让一个男人更有魅力。一个心中有家的人,会有足够的爱与力量,支撑他走得更远更高。

/ O$ h, I- t( Y$ S+ ?
图文来源于:时光相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89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