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加华人媒体] BBC新剧:女王驾崩,万年备胎查尔斯王子登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BBC厉害了,拍了部电视剧把自家女王写死了,查尔斯王子终于登上了王位……

  




  这部脑洞清奇的电视剧叫《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9点起在BBC2播出。

  




  电视剧改编自迈克·巴特莱特(Mike Bartlett)同名戏剧,脑补查尔斯王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女王的驾崩,登上了王位。

  




  BBC是这么介绍电视剧男主角查尔斯的:我一生都在等待王位……

  




  女王超长待机,大概编剧导演也看不下去了,在剧里圆了王子登基的梦:

  女王驾崩,英国首相和威廉王子纷纷祝贺查尔斯王子登基。

  




  




  等了这么多年,查尔斯国王野心勃勃:终于到我一展抱负的时刻了!

  




  于是,他做了一系列决定,包括拒绝将一份有争议的法案签署为法律。

  




  此举引发了政治危机,街头发生暴动,坦克甚至直接开到了白金汉宫前。

  




  




  21世纪的英国皇室是否还有实权?查尔斯国王的行为,给英国皇室带来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危机。

  




  查尔斯王子不仅面临着外忧,还有内患:作为王位继承人(电视剧)的威廉王子,认为父亲做了错误的决定,威胁到了皇室日后的发展,站出来反对他。

  




  查尔斯国王将怎么应对这一切呢?

  




  在预告片的最后,他霸气侧漏:女王已驾崩,吾皇万岁!

  




  剧中查尔斯王子由Tim Pigott-Smith饰演,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悉数出镜,看来BBC这个电视剧,很写实啊……

  




  但是,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头发太多,差评!

  




  很好奇女王看到这部剧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76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