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七言 | 当我想你的时候。

[复制链接] 0
回复
311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 0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h* W- n( Q7 l8 B0 K* _0 v9 `' p5 N' r& ]. M) n  t
; }) i$ j  |) O/ C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当你长大了,受过太多的伤,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张小娴
+ Y8 Z9 K1 s$ O6 f" f
2 N3 G. Y# |. s% R  m
7 P" @) J3 {# ]; p0 H% h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8 |( P. h% p. v2 t# ^1 `1 A

% X* I5 o% Y: i, N
1 K( g3 V( f4 T: M' `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TA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4 `/ c* B) n7 S5 }- x6 L8 O
6 P. @( {; C- i9 x9 n' q
" o* \9 r9 p( X' O7 D+ x
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实现。

8 v- u& K/ ]5 t. w# C4 }
" Z+ `7 p2 E; e$ ^$ s
% H6 Y+ \* N, d1 V$ d9 y
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欢你。

7 L" P6 D& x2 t4 w/ R0 f/ D4 r5 N; B; L9 U

7 h. h4 p4 o1 j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 N* P2 F9 B! q1 D1 M' ~" m
2 m8 M! L5 v% x* @1 H; F4 b  n; Y* d) _7 ]3 [
亲爱的,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请为了自己。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无论怎样的你。
[: J' I1 Q( q/ j-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33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