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乘飞机旅行,你了解自己的权利吗?

[复制链接] 1
回复
390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7 01: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v8 o$ T. m- Q6 J5 Y2 G: m
. `7 T, n8 r- i# b) ~! i6 f. T
做一下这个测试,看看下次如果航空公司要求你放弃座位,在非自愿情况下让你让出座位,或令你遭到大幅延迟,你知不知道该怎么办。
! c- \8 M5 [" ?  i
1.如果你在登机前自愿放弃座位,航空公司将:
a.为你在下一趟有座的航班上确认座位,但没有更多补偿。
b.为你在下一趟有座的航班上确认座位,并支付你价值几百美元的未来航班代金券作为补偿。
c.因为给你带来不便而补偿你代金券。但是你需要自己预定下一趟航班。
d.给你一块饼干和一枚奖章(不可兑换未来的机票)。

1 J4 }+ N4 j$ l0 I$ J# |# ?
2.如果你由于超售而非自愿让位,航空公司将:
a.让你保留原始机票,你可以使用这张机票进行下一次旅行,或者给你全额退款。
b.补偿你原始机票费用的200%至400%,具体取决于和原始到达时间相比,你延迟了多久。
C.二者皆有。
. G% R5 \0 n2 v( I" l% v
3.如果你已经登机,并且已经开始在小屏幕上观看八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电影中的某一部,并且被选中让出座位:
a.你有权留在座位上,无论你被告知什么。
b.你将被从飞机上带离(必要时用武力)。
c.不详。
' a8 A8 m0 D7 j4 T+ S
4.如果你的航班遭到大幅延迟或被取消:
a.你最好尽可能地保持舒适,等待飞机起飞,并祈祷机场有一个玛格丽塔维耶酒店。
b.你可能会收到膳食券和酒店住宿费用,有权享受全额退款或重新预订,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使拿的是不可退款的机票。
c.你可能会收到膳食券和酒店住宿费用,但无法获得全额机票退款。
0 _# E: K( X7 d& t! r0 T# s
5.如果你的飞机在停机坪上停留了两个多小时:
a.你可以使用厕所,但不要指望任何其他的。
b.你可以使用厕所,每30分钟收到机组人员的更新信息,并在两小时后得到食物和水。
c.你可以离开飞机,到玛格丽塔维耶酒店等候,直到飞机准备起飞。5 h' y+ ~' n. l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948-1-1.html 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7-4-27 01:29 | 只看该作者
飞机乘客测验题答案:
, u1 @' s0 v. H5 o7 z4 H3 p$ [7 ?6 r/ u" p+ r7 }; G
1-b:
虽说各个航空公司政策有别,但通常都会提供价值数百美元的代金券作为补偿。在联合航空3411航班那起事件中,航空公司表示,在先后提供400和800美元代金券没有乘客接受的情况下,它最终提供了价值1000美元的代金券。在被请求让座的四名乘客中,陶医生是唯一拒绝的人。: s0 Y% o& r& |! O$ y

$ W# e# L, s" v* ?2-c:
依据被延迟送达目的地的时间长短,你可以获得相当于票价200%至400%的赔偿(最高1350美元)。美国运输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还要求航空公司向非自愿让位的乘客支付现金,因为代金券往往会在一年后作废。运输部曾经向无视其要求的航空公司开出罚单。不过,如果一家航空公司能在距离你原定时间一小时内将你送达,就不需要再向你做额外赔偿。
' c: u5 ^' M. \1 o
) U( s( S, j, g+ T) ]3-c:
航空公司有权阻止任何乘客登机,只是一旦乘客上了飞机,情况就复杂了。航空公司或许能以一大堆理由让乘客下机。但就像陶医生的情况一样,机票超售没有被列在联合航空的《运输总则》中。联合航空和运输部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以决定这家航空公司拒载乘客之举是否超出了其权利范围。  C4 v* ]3 `" l+ _+ f$ ^6 t, X; D
, N/ q5 F; k, j: M% c3 H
4-b:
如同对“大幅延迟”的定义一样,各家航空公司政策不一,但你一般会得到餐饮或住宿(如有需要)补偿。
0 c- ^$ M7 v* [8 Z. h: @5 _9 [' Q  w: K, c, m' O8 m& `, X
5-b:
依据法律,航空公司不能让你在停机坪上停留超过三个小时,而且在达到那个时长之前,必须提供相应的服务以保障你的生命安全。
7 h. _2 {% J* l7 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