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美联航又摊上大事儿了! 这次是川普女儿闺蜜, 花高价升舱却被骂 ...

[复制链接] 0
回复
304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纽约名媛席波莱斯(Karen Shiboleth)(Karen Shiboleth)出面控诉联合航空。(图/翻摄自karenshiboleth Instagram,下同。)

联合航空再爆争议!纽约曼哈顿24岁名媛席波莱斯(Karen Shiboleth)出面控诉,去年9月搭机前往英国时,花了3450美元升等为商务舱座位,在起飞前10分钟,突然被空服员黛利(Eunice Daly)从座位强行拉到经济舱最后一排的位子,期间完全没有任何解释,还在所有乘客前大骂她“婊子”。

综合外媒报导,席波莱斯的父亲是纽约知名律师,母亲是知名化妆品集团露华浓的顾问,家境优渥时常飞往各处旅行,与川普的小女儿(Tiffany Trump)是好朋友,也是一名网路红人,在Instagram有超过1.5万追踪者。

席波莱斯透露,当天为了前往英国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攻读硕士,由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搭乘飞机,一开始她花了1500美元订了一般经济舱靠窗的座位,之后用美国运通信用卡的红利点数加上500美元,换成豪华经济舱,之后到了机场后,因为带了很多贵重私人行李,又很重,决定再花1150美元升级成商务舱1B的座位。

控诉中指出,席波莱斯顺利的上机,坐在位子上约20分钟,在班机起飞前10分钟时,空服员黛利突然过来,毫无任何说明,便命令她坐到最后一排21B的座位,她虽然出示商务舱的机票抗议,却被对方强拉住手臂往后拖,一边被大声辱骂婊子(cunt)。席波莱斯的律师表示,她仿佛被游街示众一样,一路哭着被拖过去。

席波莱斯继续指控,黛利一开始还用手遮住名牌,不愿意让席波莱斯看见他的名字,而且当时商务舱还有空位,事后黛利虽然为了此事道歉,但联合航空仅提供750美元折价券做为补偿。此举让花费了超过3000美元购买机票的席波莱斯极为不满,要求赔偿购买机票所花费的9146美元,以及额外15万惩罚性赔偿,避免日后再有这样的行为。

联合航空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的客户优良的飞行体验,我们已经收到了客诉,并且正在了解、审查事件中,但是案件已进入法律程序,我们无法谈论更多细节。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88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