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为了寻求大家的理解,这个精神分裂的妹子画下了自己的幻觉...|| 带你游遍美国

[复制链接] 0
回复
225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5 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照片里这个姑娘的名字,叫Kate, 今年18岁,
Kate 17岁的时候,因为精神状况越来越差而不得不去医院检查,最后她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

她说,自己很讨厌“精神病”这个词汇,因为人们一旦知道她有这种疾病,就会本能地把她想象成好莱坞电影里那种神神叨叨的刻板印象。

Kate说自己的病并没有大家平时想象的那么严重,只不过自己看着眼前的东西,会经常产生一些幻觉……

后来为了克服这种幻觉,她干脆拿笔把自己看到的画面都画了下来。而偏偏她是一个非常有画画天分的人,于是,她的众多作品出炉了...

在她的幻觉中,有的时候是各种错乱的图像,比如很多面孔和眼睛,有的时候还有各种杂乱的声音……

这些没有生命的物体看起来就像梵高画中的内容,扭曲和旋转……

由于经常产生幻觉,所以Kate会觉得很抑郁,她的抑郁让她觉得自己有时候就像一只苍蝇一样,毫无价值……

她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不漂亮,有很多缺点,时常很忧伤……

有的时候还会产生想要点把火烧毁一切的破坏情绪。

她的幻觉天马行空,有的时候是在天花板通风口爬出来的一个长着很多眼睛的怪物……

或者是这种经常在墙壁或者土堆上出现的长着很多眼睛蠕动着的怪兽……

有的时候自己照着镜子,就会看到镜子里自己的眼睛融化了……

眼睛周围还有经常变颜色和出现小圆点的情况…

但是有的时候,Kate也会有那种很美好的幻觉…比如一只为她唱歌的小鸟……

也有时候是一个满脸蚕豆的小狗……

或者是这种圆圆的,有着可爱色彩的小动物……

Kate说,组织和沟通障碍,抑郁和焦虑是她每天都要挣扎和斗争的问题……

“我的生活并不容易,而且随时都会变得很脆弱,但是我并没有在街上随时喊出来我看到了外星人…

“虽然有的人会严重到这种程度了,但是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大多数时候就这样呆在家里,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多一点理解……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77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