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加国纵横] 你的加拿大十年签证只用于旅游和探亲?错了!不知道这几件事儿,那你可就太吃亏啦! ...

[复制链接] 1
回复
214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19 0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拥有加拿大十年的签证的你,每次去到加拿大是否都只是做下面的这些事情:
  • 看望孩子,为孩子做饭、洗衣。
  • 来之前牵挂、兴奋,来了之后由于这里人少地大,没车出门不方便又不认识人。只能无聊的停留在家里看电视剧。
  • 加东、加西、千岛湖、瀑布等都玩完后就不知道再该去哪里旅游了?

这样你就太浪费这个十年签证了!
首先我们可以去体验一下做为加拿大本地人的旅游和休闲方式啦!例如高尔夫球、钓冰鱼、露营、游艇、打猎、驾驶直升机等。
再也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获得多种资讯和广交人脉,例如华人社区有许多宗教教会、非盈利组织、各种商会和联谊会等平台为华人提供免费资讯和服务。特别推荐给大家的是“加拿大探亲父母俱乐部


此外,十年旅游签证最最关键的两个作用大家一定要了解,不能错过!


旅游签证办理移民

很多人都想移民,然而并不知道持有旅游签也可以办理申请移民。其实持有旅游签可以在加拿大境内转成学签,只读一年的课程再工作一年,就可以申请移民!流程简单、低成本高效率、移民成功率高!

通过这种途径,大龄申请人可以在缺少资金历史证明,不需要雅思成绩的情况下,顺利获得学签。而获得学签之后短暂学习,毕业后就可以获得毕业工签,并且找到工作,申请移民。这种方式相较于技术移民的要求而言低了很多,相较于投资移民又不需要太多资金投入。可谓是门槛最低,花费最少,成功率最高的移民方式。
我们帮助一个普通三口之家的申请人算过一笔帐,对比开销和收益,来看看这个项目到底花多少钱?




常见问题
1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可以申请到学签并能顺利毕业吗?
我们的客户大多数都是这种情况,我们合作的学校提供从英语培训到大专学习,录取和毕业有保证。
2
即使毕业后有工签,我的条件找到可以移民的工作和移民也很难吧?
我们公司十几年历史和资源,专门为留学生提供工作及移民一站式服务,移民成功率95%以上。


更多关于旅游签申请办理移民
以及加拿大其他的移民资讯
请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咨询
或致电 905.305.3106


了解北美地产和金融投资

现在十年签证让我们有了全球的投资视野和理念,可以直接了解国际金融产品的全面信息,思考如何将资产国际化。目前加币汇率低,透过北美成熟的金融产品以及地产,合理的将资产分配好,为自己的资产做出最稳妥的投资,实现性价比最高的回报。

近几年有远见的人都开始蜂涌到香港配置国外的投资分红保险。其实加拿大保险受政府监管,安全及回报在全球数一数二,而且全球适用,之前一直不对外国人士开放。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就在几个月前这个机会大门在悄悄打开!

如果您持有的是旅游签证,目前只能申请加拿大旅游保险,或者美国的大额投资分红保险。

如果您持有学习签证,目前能申请最高25万保额的加拿大投资分红养老保险。

如果已经持有毕业工作签证,目前最高可申请100万保额的加拿大投资分红养老保险,以及10万保额的加拿大重大疾病保险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283-1-1.html 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7-4-19 02:33 | 只看该作者
只需60万¥,加拿大留学、移民同时办妥!还有这等好事?


    打算移民加拿大?  
雅思过6分了吗?
雇主offer拿到了吗?
投资款资金来源方案准备好了吗?
有加拿大本地学历或工作经验吗?

没有?那你移不了!

也许你经常被这些“高”门槛
打败了移民加国的远大梦想。

别灰心,
有一款加拿大联邦与东部四省
联合推出的移民项目
不需要很多钱做投资,
也不需要多么厉害的专业技能,

需要的是,
你还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愿意开启一段不一样的生活。

加拿大大西洋移民试点计划,
留学移民+技术移民的绿色通道!


加拿大大西洋四省移民实验项目,今年3月底正式开放2000个配额。众所周知,每个省份的移民政策刚开放时,都是政策宽松期,一旦申请人数超过配额,那么这个移民加拿大的快速通道也将遭遇拥堵,建议大家把握时机,向大西洋四省跑步前进!

大西洋四省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更多的人才,尤其是在这四省内毕业的国际留学生,以及有意在四省工作定居的高等技术人才。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计划给无数国际留学生提供了最新的移民捷径,也给广大留学家庭带来了福音!

留学移民先留学、再“留”下

其实,留学移民是国人创造的名词,加拿大移民法中并没有这一类。事实上留学是留学,移民是移民;申请留学签证时如移民官认为申请人有“移民倾向”,申请会被拒。那为何有所谓的“留学移民”呢?

首先,2015年开始执政的自由党强烈提倡鼓励外国人移民定居加拿大。那首选哪类申请人呢?事实证明在加拿大受过教育的外国人最能适应加拿大生活,能轻松融入加拿大社会、对加拿大做出贡献。因此,个别省在“省提名”的前提下,出台了各种给在当地受过教育的外国人适用的移民优惠政策。最突出的当然是魁省(Quebec)的PEQ途径。

这也就被很多人理解成“留学移民”,即先留学后移民。但是这种移民途径显然对申请人的年龄和学习能力有着更高的要求。

但是大西洋移民试点计划对国际留学生的要求就简单多了:

语言要求CLB4水平(相当于雅思4分)
无需打分,无需担心雇主offer,
只需留学两年,工作一年之后直接申请永居!
留学+移民总费用只需60-70万人民币!

技术移民offer到手,枫叶卡无忧

加拿大技术移民对语言,学历,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相当高。除了这些硬门槛,更需有加拿大企业的job offer ——工作聘书,方能成行。加拿大联邦和各省的技术移民申请条件中,只要有一项没有达到标准,就会怀才被拒!

如果你是中高等专业人才,比如高管、IT人才、文员......那么大西洋四省移民项目是你翻身移民加拿大的难得机会:

只需过去三年有至少一年的(国内)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CLB4水平(相当于雅思4分)
无需打分,无需担心雇主offer!
只需100万人民币,就能移民加拿大!

对大西洋移民计划感兴趣?微信群讲座即将开始!

讲座时间
北京时间:4月21日(周五)上午9:00
北美东部时间:4月20日(周四)晚上9:00

嘉宾介绍
讲座流程
第一部分:嘉宾自我介绍
第二部分:大西洋移民项目专业解读
第三部分:Q&A环节,问题解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