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品头论足] 最新猛料被我们挖出来了,白百何出轨的这个十八线男模不简单!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文由戳了你一下的白百合为你不可描述推出
(这是我们的第3篇原创文章)
昨天人妻白百合被爆出与神秘男子密游泰国,更是在游泳池边甜蜜喂食,上演泳池play,大秀一指禅的神功,画面实在尴尬辣眼,随后关于白百合的相关人员相关话题都迅速在热搜榜单上爆掉。
也有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这哪是出轨,分明是买了一只鸭,喂食、撒娇、卖萌、求关注,可不是活脱脱的一只鸭。
( [, b: n# `( d  l
要说这男主人公到底是谁,也是被网友扒出来是一十八线小男模张爱朋。
他微博中晒得图可是连泳裤都没换啊
曾经跟张亮一个公司,后来经营一家烧烤店,圈内有名的男公关,专门傍富婆。
很多女明星都跟他认识,比如给秦岚庆祝生日,要给她煮面啦;
比如baby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请他去首映啦;+ P; d2 S) e* ]  Y9 n
比如给苏红开庆生趴啦;1 x0 Q+ C! j- P1 _* z6 u5 A
烧烤店开业的时候,黄晓明也是送去了花篮,后来张爱朋又去了黄晓明公司,但因为工作能力问题被辞退了。
据说那个烧烤店就是他和秦岚合伙开的,店里还有跟各路明星的合照,真*星光熠熠。! u7 F! _5 E* L- ]( g* ?2 B
不过似乎现在烧烤店也不再经营了,店里的法人也换成了别人,但是围观他的微博,不是健身就是旅游,吃喝玩乐好不富贵,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张爱朋当然也不是一位没有故事的男同学,甚至有网友表示他的一位富婆前任刚刚晒出和张爱朋同游新加坡时的机票、酒店等票据。
而白百何跟他相识似乎也是通过交往过的人妻介绍的,富婆名字疑为“YU RAN”。

2 H; w& o- C! e
全明星探还爆料称去年跟拍白百何去了日本,只不过跟丢了,但是据卓伟确认,随行人员中就有张爱朋,这就厉害了,看来这亲密关系可不止一朝一夕了。
而反观陈羽凡这边,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社区论坛里的网友爆料,该网友称:“朋友的朋友和陈羽凡一个小区,说陈羽凡有小三,而且小三也住在那个小区,两人还在小区里kiss。”
也有网友晒出截图,称白百何那段时间声称自己拍戏受伤其实是幌子,只是为了掩盖某些事实,我依稀记得她还坐轮椅去给羽凡的演唱会捧场,那要是这样,他夫妻俩都是挺能演的,世界欠他们一座奥斯卡。
据说,白百何和张爱朋被拍的当天,是张爱朋生日的前一天,看来白百何此行是为了给他庆生啊。

4 B' G: P, g7 r9 ?/ j: q2 t
不过要说出轨,这《失恋33天》也是谜一样的剧组,文章马伊琍姚笛张子萱白百何不管出轨还是被出轨,几乎团灭,被网友调侃为《出轨33天》,想代表《真正的男子汉》和《唐人街探案》剧组发去贺电。
而就在全民都在扒张爱朋的时候,一个网红主播跳出来说张爱朋是自己前男友。
并且殴打过自己,不知大家知不知道,这位网红就是前段时间自曝被家暴,万元胸几乎变形爆炸。
看来白百何不仅找了个十八线,还是个十八线渣男啊。
- {1 S# L! L, p  e; q

/ d" l% R* n3 c' E
不过也不能否认她的一颗想红的心,或许纯粹是为了蹭热点。
& @3 w# Y0 }4 X: E1 X( V, ^
就连王珞丹也被拉出来溜了一遭,说她的春天终于来了;还有张碧晨,周六歌手就要总决赛了,白百何本来已敲定要上节目帮帮唱,现歌手官微发布帮帮唱嘉宾海报,白百何已然被换掉,换成了杨宗纬,杨宗纬也是为了救场,调开了自己的档期。
今天中午卓伟又爆出了出轨第二弹视频,跟昨天的一指禅可是有的一拼,张爱朋直接在大庭广众下上演摸臀杀,不过仔细看,张爱朋似乎有好几次都有看向镜头,莫不是为了红,暗自做了什么手脚?
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两个人竟如此旁若无人的做出不雅的动作,不管咋说,陈羽凡现在差不多可以去黄浦江边唱《绿光》了。; F1 y* M% m, K0 e1 Z* u$ l: N/ O$ G
$ q0 q( r7 i7 @$ V: n/ [
这一场大戏演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当事人站出来发声,但有人指出白百何不断登录登出微博,她应该也挺崩溃的,不得不说,这次水逆对她影响太大了。
事情发酵到今时此刻,很多人笃定他俩肯定早就离婚了,只是明面上做做假夫妻,来保证自己的人设完整,说白了,无非就是为了利益。
1 g, p; v: x, x% j- t  R) ]
人与人之间是很现实的,那些脱离了普通老百姓阶层的家庭组织方式,更多的是某种利益共同体,很显然,明星夫妻更是如此。

. M* O  O7 f; @3 {
绑定销售比单打独斗更容易挣钱,一把年纪了不结婚怕被怀疑性向,结了婚还能给粉丝留个“好妻子”“好老公”的印象,而现如今,网友们似乎更愿意被撒狗粮,所以这就自然而然变成一片市场。
他们的结婚证,只是一份长期合作合同而已。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还是要在外人面前装出一副患难夫妻互相扶持的样子。

3 j* f8 e' _7 q6 _/ X& h
不过婚姻闹到这种地步,真的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 x4 H  \1 d/ Z9 Y3 F
<下期再见>
/ r9 D. i& m% h# k& i
你以为白百何的料我们都爆完了?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白百何观光团!
2 s! [7 G8 p) l' M3 q3 u

* P2 P  [& r: g+ M2 `. o$ N4 p& k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89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