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又一起悲剧!20岁中国美女留学生在美国被甩出奔驰车后惨死~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07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就读的中国女留学生施沛然(音译,Peiran Shi),周一(4月3日)晚在新泽西的80号州际公路上发生车祸身亡。





当局称,当时施沛然乘坐的汽车与另一辆车相撞,将她甩了出去,汽车又与大树相撞引发着火。



综合美国媒体The Morning Call, Lehigh Valley Live的报导,新泽西警方说,20岁的施沛然是坐在一辆奔驰车后排座上,当晚9点55分,在距离宾州边境几英里处的诺尔顿镇(Knowlton Township)附近的80号州际公路上,与另一辆车发生相撞。


施沛然从车内甩出去后,被送到位于喷泉山(Fountain Hill)的圣卢克大学医院(St. Luke’s University Hospital)。当晚11点45分,利哈伊县(Lehigh County)的验尸官办公室宣布施沛然因受了"钝力冲击创伤"而死亡。





康奈尔大学的学生和校园生活副主席伦巴第(Ryan Lombardi)证实说,施沛然来自中国深圳,就读该校的艺术和科学学院。


事发当时,施沛然与其他两名康奈尔大学的学生乘坐一辆车。这两名学生在车祸中受了轻伤,在一家地方医院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


伦巴第表示,施沛然已经计划专研物理学,她在康奈尔大学的学术上和课外都有着广泛兴趣,包括外语、电子电路和空手道。


伦巴第说:"我代表大学社区向施沛然的家属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当我们哀悼康奈尔社区的这一巨大损失时,请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29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