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心迹吐槽] 什么是夫妻?|一路风景一路歌

[复制链接] 0
回复
178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 0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时光相机  ID|shiguangxiangji
什么是夫妻?
相爱一辈子,争吵一辈子,忍耐一辈子,这就是夫妻。白天两个人还在吵架拌嘴,晚上却能躺一张床上入睡。动不动就说要离婚,可最后还是在一起。
所谓夫妻,就是你可以一天骂他七八遍,却不许外人说半句不好。我可以抱怨我老公没本事,其他人不行。我可以说我老婆不讲理,但你要是敢骂一句,我会掀桌子和你干架 。
什么是夫妻?就是风风雨雨都在一起,永远不离不弃。你有钱的时候,我在你身边貌美如花;你落魄了,我陪着你重打天下。一起去买家具,把房间布置成我们喜欢的模样,一起逛超市,把甜言蜜语融入菜米油盐酱醋茶。性格习惯越来越相同,连长得也越来越像。

) k  k) A5 O  i# |2 d+ n; q2 _
7 I! C. L( v2 x
什么是夫妻?
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在乎对方。买菜的时候,会买对方喜欢;加班晚了,会给家里打个电话;吃饭的时候,会夹块肉在对方碗里。
两口子吵架。女人提着包包往外走,男人问她去哪?女人说“回娘家!”男人说“外面雨那么大,一会儿雨停了,我送你吧。”雨停了,气也消了。
夫妻拌嘴,老公说不过老婆。老公自言自语道,“我眼瞎,怎么找了个这么能骂的女人!”老婆不屑地说道:你眼瞎,我嘴笨,这不刚好嘛。
牙齿偶尔也会咬到舌头。生气,是因为在乎对方;吵架,是证明还爱着。
吵架的时候:多想想平时的好,彼此都学着退让。

$ g6 G& @, @' O3 Q8 ~
老婆,不需要多漂亮。再好看的女人,也有老的那天。老公,多一定能挣太多钱。
钱这东西,够花就行。两个原本没有血缘的人,因为爱情走到一起。时间久了,爱情越来越淡,亲情越来越浓。
朋友久了不联系,关系就淡了。孩子大了,陪你的时间就少了。只有夫妻,才能陪伴对方到老。
叫一声老婆很容易,叫一声老太婆很难。叫一句老公很轻松,叫一句老头子却需要一辈子。
真正的夫妻,经得起金钱名利的诱惑,受得了平凡静默的一生。既惊艳了时光,又温暖了岁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等你老得牙齿都掉光,还吵着说“老婆子,我想吃你做的火烧肉”。
什么是夫妻?
就是今生牵了你的手,来世我还想着跟你走。
喜欢就给 一路哥 赞吧!

5 J0 o% S) K( F" J9 a
- END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597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