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杰出华裔] 华裔夫妇为UC Berkeley捐赠,创纪录

[复制链接] 0
回复
451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3-10 0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三世鱼鸟 于 2017-4-10 02:40 编辑


手机游戏公司Kabam的CEO,Kevin Chou和他的妻子,Connie Chen,为UC Berkeley的Haas School of Business做了创纪录的捐赠。

Berkeley说,这个高达2500万美金的捐赠是40岁以下校友最大笔的捐赠了。


这笔捐款将用于建造校内新建筑和设施,并将以Connie and Kevin Chou命名,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开放。



过去的20年,Haas的入学人数几乎翻了一番,新楼将扩大学生的学习空间,该学院拥有六个学位,其中约22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

这对夫妇上周向Haas商学院认捐了1500万美元,在五年内还要支付5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



Chou于2002年自加大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毕业,2006年与另外两名柏克莱华裔校友Mike Li,和Holly Liu在旧金山创办手机游戏公司Kabam。据华尔街日报的数据,2016年,Chou以8亿美元的价格将Kabam的资产出售给韩国的Netmarble Games 公司。



周凯文很感激伯克利,因为19年前收到柏大录取时刚好父亲失业,但是伯克利解决他家境突遭变化的危机。他也说,在职业生涯早期回馈母校对他来说很重要,希望借此激励哈斯现在和未来的学生创业。提到哈斯商学院四项信念时,周凯文说:“‘超越自我’是目前和我产生共鸣的信念。我对自己能在这个时间点捐款感到很兴奋,因为它让我有机会和哈斯的学生、教授和管理人员互动和合作。”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90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