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手机] 全球保持使用的苹果iPhone数量统计:7.15亿部

[复制链接] 1
回复
285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3-8 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BMO资本市场分析师Tim Long披露,苹果现共有7.15亿部iPhone正在全球各地被用户使用。在写给客户的调研报告中,Long提到苹果在去年12月份时的用户基础提升了20%。
- }) B1 G" t/ R# n0 t! G+ Z

. Z3 w8 ^& m+ c3 C7 T
3 x9 o5 U0 x' u5 F% l- G
“我们估计到2016年12月为止,iPhone的总用户基础已经达到7.15亿,包括2.28亿二手设备,年增长20%”。Long写道。“我们预计今年的用户基础将会增长13%,明年增长9%”。我们估计到2018年末将会有3亿部二手iPhone为人使用。
) h, y. `, D4 r6 ?( [
苹果不公布活跃iPhone数字,但苹果在2016年7月宣布已经售出第10亿部iPhone,再加上去年下半年的1.2亿部,7.15亿部活跃iPhone意味着64%的iPhone仍处于服役状态。
5 S( J& q. }" E! Q6 J' m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826-1-1.html 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7-3-8 15:37 | 只看该作者
未来iPhone的设计:全部嵌入屏幕 % F1 b+ Y+ a# s; |. S* X, }

& ]& U, |- Q6 ~0 A2 c& A1 e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到许多关于 iPhone 8 的传闻,比如无边框设计、显示屏幕内置指纹识别功能等等,听起来是不是很让人兴奋?

, J3 c2 Y4 O% T) v# M0 f8 c* x" s
不过,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在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的心目中,iPhone 应该像一块玻璃。设计师 Daniel Csonth 的这个 iPhone 概念设计或许能够让我更清楚了解到乔纳森到底想要设计一款怎样的 iPhone。
( w8 H- d3 i0 l: G
显示屏幕除了内置扬声器和光线传感器之外,这款概念设计还将内置摄像头,不过这似乎只是一个愿景。

* O1 i! Q* S" s) x/ M6 @
7 G" ?3 q4 O* d9 l  `
Daniel Csonth 表示,显示屏幕内置摄像头的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在屏幕上开一个圆形的“洞”,允许摄像头透过屏幕进行工作。
, c1 C/ g% N2 N: S2 e+ A0 j4 ?% \
凯基证券此前的报告显示,苹果很有可能会在 iPhone 8 中取消实体 Home 键,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功能区域,其中包含有嵌入式 Home 键和指纹识别传感器,并预测称,iPhone 顶部也将重新设计,以将可用的屏幕区域最大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