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加国纵横] 看完不敢再去了!加拿大泳池里竟然有这么多尿液!

[复制链接] 0
回复
108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3-3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到底有多少人在游泳的时候小便?”,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很多人有意避开的问题。毕竟以后还要去游泳,太计较泳池的尿液大概会给自己留下心理阴影。


不过,阿尔伯塔大学的环境毒理学专家李兴芳(Xing-Fang Li,音译)和一个研究团队通过研究泳池的“甜度”来判断尿液的浓度。




ACE是一种在食物中很常见的甜味剂,也会原封不动地排除体外,烘焙食物、苏打等食物中都存在这种甜味剂。


2014年5月至8月,这个团队一共调查了31个游泳池和浴缸,每一个都含有ACE甜味剂。


而且更令人恶心的是,像奥林匹克游泳池三分之一大小的泳池内,含有75升的尿液,还有一个较小泳池内发现有30升尿液。


虽然这个团队没有公布接受测试泳池的列表,但是透露这项调查在加拿大的两大城市进行。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这样安慰自己:尿液通常被认为是无菌的,大概这样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这就大错特错了,尿液和泳池内的其它化学品混合在一起会对眼睛产生刺激,给呼吸系统带来问题。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43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