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Youtube音乐] 这首歌,11年后再唱,全场落泪

[复制链接] 0
回复
251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22 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B1 w2 V/ P. n0 s+ \

- T  s" x, C: Y( r
1 h6 [' A/ f' z5 o5 r6 m* _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我还记得和我一起长大的发小,穿同一条裤子,暗恋同一个女孩,读着同一所小学,我们好到没天没地,一起逃课,一起打架,那时候多么有义气。时光呀,总是走的这么快,后来长大了你去了你的大学,而我去了另一个城市。你认识了新的朋友,我也结交了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兄弟。( `& j; @1 N! F% R0 ?* [
我还记得大学的时候,寝室四人帮,睡晚了经常翘课,然后你替我答到,一个人给三个人签到,老师满满的怒气。周末很闲,总有几个人会陪我一起去踢足球。那件现在穿起来有点旧旧的的球衣,却承载了我整个大学的记忆;有一家食堂的鸡腿特别好吃,所以你总是买一带三。
我还记得那些年里,我们一起听朴树的《白桦林》,哀叹战争年代里凄美的爱情;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没想到十年后我们就真的成为了彼此最重要的朋友。
11年前,我们都还是毛头小子,不懂人生,不懂爱情,不会喝酒也不会抽烟;11年后,变成了男人,有了自己心爱的人,也有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8 a$ n0 C& Z1 L  l/ F0 ^" j6 D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最真心的老友,一辈子的朋友。
他可能好久都没在你朋友圈给你点赞,但只要你一有困难,他便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你。
他可能总是在你耳边说风凉话,头发没洗,嘲笑你是鸡窝;考试挂科,说你是个废人,但真的看你堕落,会立马把你从边缘拉回来。
他可能曾经是老师眼里的坏学生,女朋友眼里的小混混,但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事情,却在所不辞。
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我们曾经是两条相交的线段,却被时光拉长,相交后又各自走上属于自己的旅程。我们会相互遇见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人成为朋友,但交心的老友,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或许这就是最至深的友谊。我就在遥远的时光里,收藏我们曾经的回忆和激情。
下一个11年,我们会变成什么样?还会笑着和对方像曾经那样无话不谈吗?
好朋友,一辈子。
本文由“135编辑
来源:岁月如歌
ID:misstime666
" v; V2 s$ ?! q4 B4 Z9 I' G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80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