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好玩!带劲!|当地狱厨神碰到一群爱挑事儿网友画风清奇的厨艺...一波嘴炮轰回去啊! ...

[复制链接] 0
回复
167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22 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英国有这么一档画风霸道的美食节目…要说霸道在哪儿呢..

节目里的这位大厨,可不会轻声细语地教你烹饪…

他以对精品菜肴的苛刻程度和火暴脾气出名,人送外号“地狱的魔鬼”…

有一次现场直播的观众爆料,他当天在录制时说了111次以“F”打头的脏话…

111次…


他的辩解理由是:如果不在厨房里开火,厨师怎么会有热情?

嗯….你开心就好…

没错,今天要说的就是他地狱厨房 (Hell’s Kitchen)中的暴怒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1966年出生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他,曾经是一位足球运动员,15岁时因伤被迫结束了运动员生涯,转而进入大学学习酒店管理.(大恶魔年轻时候还挺帅…凭借着天分和努力,他在1993年,成为新开张的Aubergine餐厅的主厨,并在三年时间能使其获得了两颗米其林的星星..)


当然,真正让他名声大噪的

还是几年前开播的这个极具个人特色的“地狱美食节目”

一直以来大家都只能追着看“地狱厨房”里他怼天怼地,把学徒们骂到哭...


直到最近,不知道哪个闲得没事做(不怕死)的业余厨师,在推特上发了自己的厨艺作品,并且@了地狱厨神本人…



“厨神,你看看我这个田园鸡肉派做得咋样?”

大魔王还真的回复了..

“你这是买的吧!包装盒都还在后面!”



咦…这莫名的萌感是怎么回事..


有了这么一个开头,网民们闲不住了,纷纷上传自己的菜品,希望被地狱厨神怼一怼…


来感受一下…


“厨神厨神,请你来评评我这个情人节主题的素食墨西哥卷咋样?”

——“哦,就是因为有这种东西的存在我才不要当素食主义者”


“大厨,要尝尝我的通心粉粗面吗?”
——“Darren,你能先弄清食材名称再来吗..这就是普通的意大利面…”
“我的肉馅饼看起来怎么样?”
——-“很悲伤。”


“大厨,你觉得这个牛排怎么样?”
——-“你家的烟雾警报器该换电池了”
(都黑成这样了居然还没报警)

“大厨,您对我准备的鸡肉华夫饼有什么建议?”——-“我就问问你的鸡肉炸了几天?”

“自制的心形鸡肉披萨!咋样?”
——-“嗯,我看了挺‘心’碎的。”


“这一定是你今天看到的最上照的鸡蛋汤面了!”
——“就这一盆看起来有毒的漂着渣渣的东西吗。”


(这位网友你是认真的吗…


“我奶奶做的,看起来咋样”



—–“烧了吧…尘归尘,土归土…”
“我们学校的午餐汉堡,你觉得怎么样?我们每天就吃这个”——-“太可悲了。监狱的牢饭都比这强。” “我的晚餐,不错吧?不过我还在练习用烤箱烤牛排”——“盘子看起来都比食物好吃..你就放过烤箱吧。”“大厨,帮我选选,早餐该吃上面那份还是下面的?”——“我还是等午餐吧。”“嗨!刚做了个蛋糕!请评价一下吧,谢啦!”——-“这是刚掉到地上又捡起来的吗?”“新鲜出炉的蛋糕!好看吗?”——-“连那块桌布的装饰都比蛋糕上的多”“喜欢这个墨西哥卷吗?鳄梨酱也是我自己做的哦”——-“看起来好像你家狗狗把盘子当成了屎盆”

“你愿意尝尝我的意面吗,大厨”——“你让番茄酱都看起来难吃了!!!”
….这一场“大厨请对我开火”的活动,还在继续..看完这些,似乎更喜欢这个嘴炮力max大厨了呢….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77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