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国纵横] 家里已经放不下!美国,一个不堪重度消费的国家!

[复制链接] 0
回复
182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16 0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说到购买力,说到买买买,大家都会想到中国。其实不然,美国人民的消费水平也不在话下。且不说买的东西有多贵,单论一个字,那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

在美国,多数人用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去购买东西,再用剩下的时间试图清理这些东西。尽管美国人住的房子比中国人的房子大的多,但是他们的东西即使在这样的大的房子里也放不下啦!你不信?那走进美国CheerinUS.com带你来看这15个证据。

1. 平均每个美国人的家里,就有300,000件东西。

2. 过去的50年里,美国人房子的平均尺寸翻了3倍。

3. 每10个美国人,就有1个租赁了独立储藏室,这也是过去40几年里增长最快的商业地产项目。

4. 拥有可停两辆车的美国家庭中25%的家庭因为东西太多,而无法停车,32%的家庭只够停一辆车。

5. 美国有50,000存储设施,数量是星巴克的五倍。目前,全美每个男人,女人和儿童都有7.3平方英尺的自助储存空间。相当于,可允许每个美国人同时站在自己的储藏空间下。

6. 英国研究发现,10岁的儿童平均拥有238个玩具,但是每天只玩12个。

7. 美国拥有全世界3.1%儿童,但是他们却拥有全球40%的玩具。

8. 美国女人平均拥有30件衣服,一月中可以不重样。在1930年,美国女人仅平均拥有9件。

9. 美国家庭每年平均在衣服上花费$1700。

10. 美国家庭每年扔掉的衣服平均达65磅。

11. 一些研究表明,如今我们消费的材料商品是五十年前的两倍。

12. 如今,全世界12%的人口居住在北美和西欧,消耗物资却是全世界的60%。

13. 美国人在鞋,珠宝和手表上的消费($100 billion)比在高等教育上的消费多。

14. 我们的一生中,总共花费3680个小时或者153天寻找丢失的东西。研究表明,我们平均每天丢9个东西,一生中就是198743个。手机,钥匙,墨镜等都在是最经常丢失的。

15. 美国人每年花费1.2万亿美元在非必需品上。

现在,你是否已被眼前的事实和证据说服,美国,已经成为一个不堪重度消费的国家。反观自身,你又是否属于以上这15个现象和数据中的一种。如果你是,那么你需要警觉了,如今,在一个倡导节约的社会环境中,我们自身存在太多的奢侈和浪费现象。不要再购买过多的非必需品,“买买买”并不能证明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做到资源整合,消费适度才是新时代地球人所应该追求的真正目标。

你可以做到吗?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45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