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罪魁祸首|央视曝光19岁留学生为碧池决斗后续:kiki阻拦救护车,延误救治黄金时间...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50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15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加拿大两19岁留学生为一碧池决斗致一死的新闻,现在央视曝光最新视频,披露更多骇人细节。





本来身受重伤的Max还有一线生还的机会,但是却因Kiki阻拦救护车,延误救治黄金时间...


据Max室友爆料,“我当时冲上去把推开。推开后他回头试图攻击我,被我一个从地下室上来的朋友抱住。他被抱住的时候,还用手指着我说:‘你知道我是谁吗?’”


虽然,死者的室友们奋力阻拦,但是Max被Kay重重击打头部之后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北美吐槽君截图

Max的室友们表示,更令人气愤的是,就在王某情况危急,室友们准备报警叫救护车时,还遭到了谭某的阻拦,不然Max可能还有一线生还的可能。

北美吐槽君截图

Kiki对Max这么无情,但是受害者名Max则一直对女友很痴情,好友爆料Max甚至把交学费的钱给Kiki花,而自己则租住地下室。

北美吐槽君截图

Kiki则心安理得的拿着Max的三张银行卡消费。


我不知道Kiki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两个男生对她情根深种。

据知情人爆料,打人的Kay被警察带走时,还让人照顾自己的女朋友。


这件事发生后,君君才知道网友团结起来多可怕,一致的要手撕骚浪贱kiki。

的确,Kiki贱的前无古人,Max傻的让人心疼,kay没脑子的让人咋舌!

但是,Max的父母也有很大的责任...

死者的母亲透露,两年前,儿子开始与kiki交往,两年来,儿子和父母并没有经常交流,因此不太了解儿子的感情状况。

Max的母亲情绪崩溃大哭

虽然Max的惨剧,很多因素是不可控的。但是,如果父母多关心一点,会不会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40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