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加国纵横] “渣女”害死人|闹大了,央视曝光加拿大留学生杀人案(视频)!"女主角"被人肉:阻拦救护车,私生活 ...

[复制链接] 1
回复
2142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14 0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弯弯 于 2017-2-14 02:28 编辑


首先给不明就里的小伙伴讲一下事情经过:

2月7日晚上,多伦多警方发布通告称有两名中国留学生发生争吵,升级为肢体冲突,最后一人重伤不治身亡。
多伦多警方通告:
当时的外媒报道

警方通报称,两名中国学生分别是19岁男子,姓王(Haozhi Wang,音译)以及姓范(Boqiao Fan,音译)。

他们在星期二凌晨1点30分前,在Yonge街和Finch大街西南角的Hounslow大街和Beecroft路附近相互激烈打斗。

警方称,两名学生均为持有中国护照的国际留学生。

2月8号凌晨1点左右, 医院宣布伤者头颅伤势严重,抢救无效,停止了为他继续供氧。

整个事件因为两名男生和一名中国女留学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有关。王浩志(Haozhi Wang)成为今年多伦多第9名凶杀受害者。


2月8日,打人者范博桥出席了法院的第一次开庭,被以二级谋杀罪提起指控。等待他的,必是漫长的牢狱生涯。


事情曝光后,央视新闻也在昨天进行了详细报道,报道称凶案发生在多伦多北约克区的一间出租屋内。

就是这栋房子

门牌号

凶案原因是“个人感情问题”--两人与女留学生谭某的纠葛。在冲突中,一人头部严重受伤。受害者再被送往医院抢救了1天后,伤重不治身亡。

说是纠葛,其实是谭某唆使现任男友范某(Kay) 去打前任男友王某, 详见后文爆料

警方透露这起事件并没有涉及任何枪支或武器,受害者是被殴打致死。

现场大量血迹

范某已经首次出庭受审,本月28日将第二次出庭。

据死者王某的室友交代,事发当天王某与犯罪嫌疑人发生了两次冲突,第二次冲突时致死的原因。

室友描述当时的情况:

“我当时冲上去把范某推开了。推开后他试图攻击我,被我一个从地下室上来的朋友抱住了。”

“他被抱住的时候,还用手指着我说:你知道我是谁吗?”
颇有“我爸是李刚”的架势

死者的室友们努力拦住凶手,但是当时受害者的情况已经很不好。

令人气愤的是,室友打算报警叫救护车时,还遭到了在场的“女主角”谭某阻拦。

这妹子真是挺狠的,铁石心肠啊

也许就是因为谭某的阻拦,让王某失去了最佳的治疗时机,酿成惨案。

死者的母亲告诉媒体,儿子已经和谭某交往了2年。而他们夫妇平时比较忙,对儿子关心的不多,没有经常交流所以也不了解儿子的感情状况。
事情发生在出租房的二楼

央视新闻表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高度关注此案件,正在积极协调处理各项相关事宜。

"我们第一时间和警方进行了交涉,跟双方家长迅速取得了联系并协助他们很快来到多伦多。"

"目前死者父母都已到达多伦多,我们正在协助他们处理后事。犯罪嫌疑人的母亲也已经到了,双方都在聘请律师。"


事情曝光后,加拿大的留学圈立刻就炸了锅,各种揭露、爆料的信息纷至沓来。


受害者


死者王某今年只有19岁,2014年去往加拿大读高中,生前正在就读语言学校,为上大学做准备。

死者生前和女主合影

是个长腿帅哥

对女主角谭某十分痴情,死前的几天还在社交媒体表示真心:

2017年1月29日




犯罪嫌疑人


凶手范某今年也是19岁,在多伦多的一家私立贵族学校读书。目前他已经被警方逮捕并被控二级谋杀罪。

他的微博目前已经清空

爆料称他练过泰拳,力气比较大

网友表示,Kay的Instagram里发文发图都是善意的内容,“看得出是个外边成熟内心单纯的小孩”

抱着猫咪

打人的Kay被警察带走时,还在叫警察照顾自己的女朋友

“渣女”主角


女主的经历就十分丰富了,网友爆料女主角在新加坡上高中时就喜欢“搞事”,教唆2名男子打架:


拿了本案男主王某的信用卡,不还钱


私生活淫乱:

貌似女主角真名叫“谭佳琪”


据说,还疑似曾做过"外围女":


有留学圈网友表示,凶案事情经过如下:
央视报道(视频)

两个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就这样给毁了!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277-1-1.html 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7-2-14 05:37 | 只看该作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