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幸福不是你的菜,想买就能买

[复制链接] 0
回复
296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13 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要998,幸福带回家。


, C0 z; v9 O! P$ G. ~5 Y7 e! H, _. k$ m' ]. b) L
! V# s) [4 L! [% U2 j8 Z
" s" K1 U5 I  l) z7 ]* `

) |1 A! v# Z: u. |2 |% P
6 W: y$ a- |8 n3 {2 ]& v5 O
人觉得空虚的时候,就要买买买。
为了让你买得尽兴、买得舒畅,人类社会催生出了一种伟大的事业:种草。▼
电视购物的主持人声嘶力竭地喊不要“998,只要98”,就是为了满足爸妈们的需求。
可惜这招对你不好使,你看起来聪明了不少,不爱捡便宜。那也没关系,把98的东西重新标价998,找几个段子手做作地抒情一下”提升幸福感“,你不就愿意买了吗。
买完还觉得特幸福。▼
话说到这儿,你肯定就想来唠唠,这些年买完让你觉得“幸福”的东西...

% Q2 P. C# s1 s/ e
营养餐
县城里的翠花过完年,又要重回北上广去做Jinnffer了。
第一件事就是减肥。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是公斤,有点儿急。
怎么办?时尚博主们说了,要吃低卡营养餐,管饱不发胖。▼
看着还剩了半箱的泡面,咬咬牙扔了。整上一顿鸡胸肉,菜叶子,水煮蛋。
幸福地摆了一整盘,尝了尝,有点儿恶心。
吃上两口就吐了,怪不得能减肥。
有效!
; a4 z3 B6 H, u7 p4 q) B0 h6 {9 U
健身卡
营养餐才吃了两天,你已经眼冒金星了。催眠自己“我不饿”也不管用。
管不住嘴,那就只能去健身。▼
看了那么多时尚博主的教诲,你明白的,花钱越多越有效,于是豪气干云地直接办了年卡。
你还真别说,健身房的镜子显得人挺瘦,忍不住每天都要跑去自拍一个小时。
完了一键美颜,嗯,瘦回去了。

  W  m4 V! H& |' F+ ]
Kindle
人变美了,文化修养也得跟上。
新年计划早就定好了,读完100本书。装备上可不能输,早早订好了Kindle,盗版资源也都下好了两个G。
结果一打开,满屏都是错别字不说,读了三页书还漏了5大段,没等再往后翻就困了。
差点以为就要放着积灰了,好在听说盖泡面特别好使。▼
+ @+ f- Y5 D6 T
扫地机器人
懒得自己动手收拾,那就少不了买个扫地机器。
想到房间立马就能干净敞亮,兴奋地让机器人在你不到十平米的出租屋转了一小圈。▼
绊了三次脚。
看着施展不开的机器人,你默默地打开了闲鱼:十成新,8折出...
“最后也没亏几个钱”,你抱着手机幸福地想着。
1 @, ?4 s1 C+ l9 ?3 h! s6 o  t
跑步机
终于有一天你搬离了小出租屋,有了套大点儿的房子。看到房间这么空,忍不住心里有点慌。
想来想去整了一台跑步机,不但省了每年捐助给健身房的年费,还不用受风吹日晒,简直完美。
买来之后一看,嘿,还真好使。不光衣服衣服有地方晾了,遛狗也都不用出门了。▼
活得轻松多了。

8 O* @8 a9 e& [' V' I1 w# H' w
单反
厌倦了某图秀秀的虚假,你打算整点儿高科技。
逛完一圈论坛,得出一个领悟:单反不买是不行了,想法也不大,拍得像维密天使就成。
结果随手一拍,脸大了一圈、腿短了一截,倒是脸上的毛孔拍得效果不错,一个个清晰可见。
也别太难受,虽然拍照效果并不怎么中意,但抡出去砸人的感觉可还不错。沉甸甸的抱在怀里让人觉得很是安心:“你别过来,我手里有砖!”▼
9 W4 k( }2 h( l
名牌包包
情感博主们说了,女人就要善待自己。那总得买个包包吧。
大牌、新款、正品,代购回来才七折,美得都飞了。
结果背着你颠倒众生的Gucci转了一天,同事们笑而不语,倒是一起跳广场舞的老阿姨们看见了,纷纷赞不绝口。▼
转天还在菜场门口的地摊儿,买了个75块的同款。
回头儿大家见着相视一笑,你们的广场舞友谊更加坚固了。
都是买买买带给你的美好。▼
“说了这么多,你就没什么买完后悔的东西吗?”
“有啊,当年我花九块钱,买了张结婚证。”
: u  R# `1 C! Q; v6 y/ m

$ Y, A8 M5 p) m1 o: p0 `
来源:界面新闻
# Y* {# v  q' L- ~& E

; S, ~1 P1 s: V+ H9 g& e+ U( e$ o* A+ H: K6 y0 y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25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