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震惊!身家百亿女学生被外国男友打死,华人在海外被伴侣残杀案频发 ...

[复制链接] 0
回复
161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2-10 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某集团总裁、南京市人大代表,资产规模上百亿的毕XX之女Xixi Bi(音译),于去年8月被国外男友家暴致死。

毕习习十五岁就前往英国牛津读书,精通四国语言,20岁之前就完成了本科学业,生前在迪卡福大学就读国际商务硕士。这么一名家境不凡,又被身边亲朋好友大加赞赏的女孩,人生却永远停留在了24岁。


       在当地一家酒吧,与在酒吧工作的凶手-23岁空手道黑带选手,外形高大俊朗的Jordan Matthews,很快便打得火热,并于2015年4月开始同居。在两人同居期间,毕习习负担了几乎所有生活开支,并不时买昂贵的礼物赠与对方,包括一辆车


       两人感情也看似十分甜蜜,经常发一些恩爱照。


       然而好景不长,男友Jordan对此非但没有丝毫感恩,还很快展现出了极强的嫉妒心和控制欲,并开始不时地对毕习习动粗,阻止她去学校上课,还频繁地用语言进行人格上的羞辱,如“你没有任何价值”等。毕习习的硕士学业也受到了严重影响,无法正常上课,并错过论文以至于不得不补考,还被迫延迟一年毕业。

       据负责本案的检察官Lewis说,面对男友的暴力行为,毕习习并没有选择分手,而是继续隐忍,在每一次冲突中都主动道歉并顺从,性格也开始变得寡言少语。


 在检查证物时,法庭发现了渣男在事发前给妹子发过这样一条信息:

 “亲爱的,我有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如果你做了我禁止你做的事情,症状就会被激化。”而这条短信在审案过程中甚至成为了男方的说辞,认为女方在对自己症状知情的情况下还做出他感到不快的事情使他受到刺激。

       在另一条信息里,他则说:“别再给我发信息了,错的都是你。”


       案发当天,毕习习前往伦敦探望朋友,返回时Jordan前去火车站接她,然而在车上毕习习收到了一名男性发来的短讯,碰巧被男友所看到。根据Jordan的说法,他在翻阅毕习习手机时,还发现了一些交友软件(检察官Lewis表示,并没有在毕习习的手机上找到交友程序,也没有曾经安装过的记录),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即男方开始大打出手,并对毕西西进行了长时间的物理攻击。在毕西西睡着后,Jordan又再次殴打了她,接着毕西西停止了呼吸。

       根据法医报告显示,毕熙熙生前可能曾遭到钢制棍棒类型的重物殴打,头部、脸部、肩膀、胸部、手臂和腿都有多处严重挫伤。这场殴打导致毕的颚骨、肋骨断裂,全身大面积瘀伤,最终死于多重钝性伤害

  据悉毕熙熙遇害当晚,有邻居听到凄厉的哭喊声,马修斯在对女友施暴后,发现女方疑似意识不清呼吸困难,报警后虽救护车即时赶到,但女方仍不幸身亡。

       案件于本月6日开审,而Jordan Matthews依旧坚称自己只是过失杀人否认谋杀罪名。这也是为什么案件直到最近才被大量曝光。

       华人女性在海外被伴侣残杀事件时有发生


       2016年4月26日,苏格兰格拉斯哥的Newton Mearns,阿伯丁大学法律系毕业39岁,即将成为一名翻译的生刘欣欣(音译,Xinxin Liu),被大学讲师Robert Kerr连捅76刀致死,原因是丈夫怀疑妻子不忠,孩子并非自己亲生。随后亲子鉴定显示,凶手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法庭说,杀人之后,凶手还为自己做了一杯巧克力热饮。最后公诉人接受了被告以“神志失常”为由,作出了减责申辩。


       2011年,42岁的华裔女子曹丽萍失踪,其丈夫,70岁的澳洲男子Klaus Andres向警方报案表示,曹因为怀疑他出轨,在吵架后离家出走。但警方发现,其丈夫在寻人记者会上一直面带微笑。此外在调查曹丽萍银行卡时通过电眼录影发现丈夫在提款机前使用妻子的卡提钱,之后还分别买了40、60公升两次盐酸。法医在检查屋外下水道时找到了女方的陶瓷假牙。警方最终确定,Klaus Andres用60公升盐酸,在大垃圾桶里溶解了曹丽萍的尸体。警方也发现,丈夫与一名泰国女子有染,还伪造曹丽萍的签名,领取她”澳洲社会福利联络中心”(centrelink)的福利金。


       2014年5月,加拿大BC省列治文华裔男子吴建华在与妻子两周年结婚纪念日当天杀死妻子程锦。据消息称,程锦颈部被割开,头部有“多到难以计数”的刀伤,死者头部旁边还有一柄8寸长的中华菜刀。在开庭时男方以及其亲朋好友向媒体列举多项程锦“拒绝求欢”,“脾气暴躁”,“与他人关系暧昧”,“嫌弃他穷”,“结婚只为移民”等恶劣行径,遭到死者家人强烈谴责。有邻居则表示,目击程锦最後伏尸公寓走廊,一手仍紧抱吴建华的腿,似阻止他伤害孩子。吴建华出庭面对二级谋杀控罪,但他并不承认这项控罪。


       2013年9月27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29岁中国籍(博士第六年)留学生次永飞将同是中留学生的前女友黄梦尘杀害,手段残忍。同年9月,次前往布朗大学参加学术交流,黄梦尘在此期间结识新男友并提出与其分手,次永飞对此无法接受,返校后开始筹划杀人行动,先后购买了仿真子弹枪、刀、消音器、胶带和绳子,提前预定汽车旅馆的房间,甚至写下了“施虐剧本”。黄梦尘喉部被次永飞至少捅了三刀,喉管被割裂
来源:温哥华港湾BCbay.com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03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