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北美新青年] 美国EB-5投资移民金额将上调一倍?!

[复制链接] 0
回复
167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低投资标准飙涨

日前,美国联邦公报网站刊发国土安全部的投资移民签证EB-5规定修改建议,并征求公众意见。


EB-5新规修改建议
申请移民签证的最低标准投资金额从100万美元提高到180万美元。

目标就业区(TEA)最低投资标准从50万美元提高到135万美元。





美国国土安全部解释说,标准最低投资从100万美元提高到180万美元,这一变化是根据从1990年到2015年的消费者价格指数进行调整得出的。


对于主要是在目标就业区做生意而投资新商业的最低投资从50万美元提高到135万美元。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金额相当于标准最低投资的75%,而不是过去的50%。





此外,国安部还建议从新规定生效之后,每五年按照通胀率调整一次最低投资标准。


方案通过可能性大增

一旦上述投资移民的改革方案于4月11日前获得多数支持,最终将会通过国会决议对移民法案进行修改。届时,特朗普已经就任,该方案获得支持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如果获得最终通过,势必会对很多具有移民倾向的中国人造成影响,投资金额大幅攀升,有些人或将被迫放弃。





目前在美国国内,改革EB-5项目的呼声高涨。


之前的改革法案是,最少投资门槛在高失业率地区将从目前的50万美元提高到80万美元,在低失业率地区将从目前的100万美元提高到120万美元,对资金来源的审核等会加强。





但此次美国国土安全部公布的新方案涨幅仍然远超出预期。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101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