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北美新青年] 越控制越热手|中国外汇新政下,国人在美购房意愿不降反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48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13 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按照央行的新规,从1月1日起,个人购汇申报需要细化到用途和时间,禁止在境外用于买房和证券投资。


但从事相关产业的业内人士却表示国人海外置业的决心未减反增。






购房意愿不降反升



田霞在加州硅谷地区从事地产经纪行业多年,介绍说道:“我的一位来自北京的客户,已经准备好全家移民了,此前他们已经卖掉了在北京唯一的房子,随着人民币资产的到位,美元却迟迟出不来,他们干着急,只好另寻其他途径,通过朋友的账户帮忙尽快购汇、把资金转移出来,用以提交在美房产的首付。”





在田霞看来,新政非但不会真正控制外汇的流出,反而让更多人坚定海外购置资产的决心。


谈到原因时,他表示现在很多中国人为了有效规避风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纷纷选择海外置业。


简单保守的房产投资显然比投资企业、投资股票证券更适合不熟悉美国市场运作的中国人。





提前做好准备




田霞提醒准备在美国买房子的民众要提前做准备,因为即使换汇、汇出的方法比较多,但是资金的处理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周期,所以不少民众都在抓紧最近时间换汇、向外汇款。





为了规避美国贷款者在审查购房人的信用时,对购房者审问资金来源等程序,购房者通常要保证购房款在其美国账户中存留2个月或更长时间,因为这样看来,资金转移以及账户的信用会更加清晰。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084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