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北美新青年] 和川普大唱反调!美洛杉矶重申保护无证移民,或将出现对立 ...

[复制链接] 0
回复
94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13 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距离川普上台还只剩下十天左右的时间,川普的新移民政策令大批的移民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


然而,包括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和纽约在内的部分城市却不买这位美国下任总统的账。


它们宣布自己为庇护城市,正在着手制订政策,禁止市府雇员举报或向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提供移民信息。


川普上任之后,围绕着移民问题,美国地方与联邦之间的冲突获奖难以避免。





“洛杉矶县有来自200个不同国家的移民。我们会服务每一个人。”






一直以来,洛杉矶县都坚持要求警员不要质疑关于人们移民身份的问题,也不要表现得像是代表联邦政府来执行驱逐措施的探员。


他们坚持这一政策的原因之一在于防止犯罪目击证人害怕向调查人员说出自己见到的事实。


“向所有移民重申,我们是为他们服务的。我们之间必须合作。因为如果人们开始害怕与警员接触,害怕向警方报告,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警局警长麦克唐纳


洛杉矶警方认为非法移民绝不是造成社会治安动荡的元凶。


麦克唐纳解释说,去年该县监狱一共有12万囚犯获释,只有不到1200人被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驱逐出境。





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已建立工作组帮助无证移民,并投入100万美元作为法律辩护基金。


除了洛杉矶和芝加哥外,美国很多城市严格限制警方在拘留嫌犯时获取移民身份。


普通的民众也纷纷开展反抗活动。教堂和大学等机构或团体拒绝联邦人员到它们那里逮捕无证移民。




尽管此前川普曾威胁削减那些城市的预算,但这些城市似乎并不打算退缩。


有分析指出,在新总统和地方政府可能出现的严重冲突中,白宫很可能在其优先项目上发起法律战。

欢迎添加QQ:1900250077和微信:liuxuemm1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075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