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社区团体] 纽约侨界聚首红顶山庄热烈欢迎著名画家李庆

[复制链接] 0
回复
250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2-22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美城市
美加主要城市: 纽约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著名画家李庆向侨界介绍访美盛况

   中国著名水彩画家李庆,今天造访纽约曼哈顿和法拉盛社区,受到纽约侨界热烈欢迎,侨领们特意在纽约红顶山庄盛宴招待李庆画家。在晚宴之前,纽约侨领天力营养公司总裁、前北京同乡会会长沈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著名画家李庆此次受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邀请访美的重大新闻。


著名画家李庆与美国著名的外交家、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合影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与李庆画家握手合影

   李庆 中国著名水彩画家,12月15日应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的邀请参加该会的50周年大庆,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将李庆的两件作品作为此次庆典的终身成就奖奖品颁发给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及美国史带金融财团董事局主席格林伯格。

   另外两件作品作为企业领袖奖颁发给美国联合航空及美国波音公司。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也同时收藏了李庆的作品。

   今天纽约侨界在红顶酒楼设宴欢迎李庆画家的到访。


著名画家李庆绘画“永争上游”之九条栩栩如生的鱼

著名画家李庆赠画“永争上游”给天力营养公司总裁沈毅

天力营养公司总裁沈毅致欢迎词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在作点评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北京同乡会会长沈毅、著名画家李庆




著名画家李庆赠画时与侨领、嘉宾合影

   李庆向侨界介绍了这次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并向社区著名侨领,天力营养公司总裁沈毅赠画,表达对海外华人华侨的问候,感谢海外华人对同胞们的深情厚谊!




著名画家李庆的画作

   李庆,1992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的水彩画作品二十余次在中国文部或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性展览中入选、获奖;先后应邀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北京(荣宝斋、保利艺术博物馆)、南京(江苏省美术馆)、台北中山纪念堂、英国伦敦等地举办十余次个人画展。作品经常参加北京保利、西泠印社等拍卖,作品为保利艺术博物馆、江苏省现代美术馆、中国粉画艺术馆、上海龙美术馆、上海刘海粟美术馆等众多艺机构和私人收藏。2011年,《李庆画集》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2013年,《水色悠扬——李庆水彩画作品集》由江苏美术出版社出版。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文章在李庆个人画展开幕式上发言称:“李庆一定能成为当代最好的艺术家之一,他有很好的潜力和前途”。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宋玉麟评价:“江苏曾经涌现出多位泰斗式的水彩画大师,李庆是中国水彩画家中的佼佼者,在全国都具有广泛的影响。” 到场的还有: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旅美湖南同乡会会长李林,顶峰建筑工程公司总裁李振华,美国安全玻璃公司总裁耿飞阳。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926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