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加拿大地产综合] 最新数据来啦!加拿大10月份房屋交易量破纪录,房价温和上涨!只有温哥华在跌~~ ...

[复制链接] 0
回复
135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1-21 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的最新数据显示,加国10月份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攀升5.9%,至481,994元。




尽管加国10月房屋均价仅温和上涨,涨幅远低于今年年初的两位数,但交易量打破纪录。



据CBC报导,虽然加国平均房价的增速放缓,但交易量暴涨。通常,房市会在年初缓缓启动,春、夏季进入旺季,秋天逐渐转冷,冬天放缓。


而在刚刚过去的10月,加国房市交易不同寻常的强劲,打破了有史以来的10月份纪录,比去年的强势还高出2%,总交易量超过了45,000个住宅。


在卑诗省弗雷泽谷(Fraser Valley),亚省卡尔加里、埃德蒙顿,以及安省汉密尔顿-伯灵顿,还有蒙特利尔房市的带动下,全国约60%的房市住宅交易量激增。


道明银行(TD)经济师佩特拉马拉(Diana Petramala)表示,加拿大大多数房市的住房需求上升,很大程度上与较低的利率和潜在的短期需求增长有关,因为购房者试图在新规生效之前入市。


鉴于加拿大在10月17日正式推行更严的房贷新规,买保险的房贷申请都得通过"压力测试",CREA称,连锁反应将具长期性。


该协会首席经济师科朗普(Gregory Klump)认为,衡量新规对房市的影响,需要更长的时间。至于首次置业者是否会受到挤兑,因房市而异。


卑诗房屋交易量微跌


卑诗房产协会(BREA)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卑诗全省房产交易中,有些地区艰难,有些地区持续红火。


当月全省总计7272宗房产交易,去年同比跌16.7%;交易额总计44亿,去年同比大跌24.2%;平均交易价格606,787元,去年同比跌9.1%。


协会首席经济师缪尔(Cameron Muir)说,当月大温区房屋交易与去年高峰值相比虽有下跌,但环比相对稳定。


此外,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和卑诗内陆(B.C.’s Interior)等不受15%海外买家税限制的地区,当月房屋交易去年同比仍较强劲。


当月全省房屋平均交易价下跌,主要是因温哥华少数房屋交易价格下滑导致。总体来说,当月全省房屋需求仍较多样化。


报告还显示,大温区房产协会(REBGV)当月房屋交易量占全省31.4%,比去年同期42.6%的比例有所下滑。

自《epochtimes》责编:文芳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625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