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纽约] 解馋!今秋纽约不容错过的16家新张精品餐馆

[复制链接] 0
回复
126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1-17 0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 b  _1 K* t  G9 u0 {, u
纽约都市生活博客网站gothamist.com近期选介了纽约今秋开张的精品餐馆,有的已然开张,有的则计划本月开张;有名厨分号,也有新创名号——如小笼汤包店“醉”,而其人气和媒体关注度都不可小觑。
: x; ]* Y! z, a+ s: Z2 r
1. 白金肉铺(White Gold Butchers)
) w0 N0 F1 [: c7 ]1 Y
美国10位米其林星级女厨师之一的布鲁姆菲尔德(April Bloomfield)今年2月在曼哈顿中城的珀德51酒店(Pod 51 Hotel)开了一家烧烤风味汉堡店Salvation Burger,其上西城的店面“白金肉铺”(White Gold Butchers)计划在10月开张。该店不但供应三餐,她本人也会在那里上演“庖丁解牛”,以供应她在纽约所有店面用的汉堡肉。店铺未开门,主打的碎奶酪三明治已见诸报端。
* C/ v% q  o' l; S, Q7 N: g
地址:375 Amsterdam Avenue

9 k5 x1 K( [9 i2 s  e
2. 素食餐厅abcV

0 Y5 [  [8 x% T: r; \
法国名厨让—乔治‧冯格里奇顿(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即将在联合广场以北他的老店ABC Cocina旁边再开一家餐厅abcV,主推时令蔬菜,食物中没有任何动物成分。

* Z2 r5 C+ h' D( S9 d
地址:38 East 19th Street

0 Y+ ^4 U- {6 r% v# c/ P2 G1 R! k  |
abcV的藏红花印度薄饼配鲜花。(Courtesy of ABC Carpet)
! a) f7 O$ m5 M2 Z2 |6 i
3. Kesté披萨店的未命名姊妹店
: f4 a0 |  f' ?$ e3 I& S( r7 S
披萨大师卡波卢西奥(Roberto Caporuscio)在西村开的名店Kesté(下图)常居最佳餐厅榜,其姊妹店即将在金融区开张。他将同女儿和未来的女婿一起供应20种披萨,还有意大利风味炸小鱼和意式糕点。这家餐厅同时也是披萨饼学校,将面向团体和个人授课。

! `2 j: y0 W/ M; s+ }! T
地址:77 Fulton Street

$ j2 ?! u, x$ a- x' i
4. 莱切(LEUCA)和WESTLIGHT

3 L' C! F5 n  r
在布鲁克林区北部威廉斯堡,新立起一桩造型奇特的高楼——威廉谷酒店(William Vale hotel),大厨兼餐馆老板卡梅里尼(Andrew Carmellini)10月间将在这里开一家南意大利炭烤风味餐厅“莱切”(Leuca),其开在22楼的屋顶酒吧Westlight则将有街食供应。

4 M+ q1 b$ b) f
地址:111 North 12th Street

& x$ @! o/ K$ e3 J% a1 `& Z% A
“莱切”(Leuca)的青酱(罗勒酱)意粉。(威廉谷酒店官网)

% k5 O5 L% ^7 K( R5 @' h: j- q
5. 屋台(RAMEN SHACK)
4 B8 ]2 y3 z: Y1 [6 n
日本名厨岛本敬三(Keizo Shimamoto)近年在纽约一些地方“快闪”(pop up)供应特色“屋台”拉面,布鲁克林区的美食广场Smorgasburg是其中一地。固定店面已于9月27日在皇后区长岛城开张,除了美味又有趣的松露清汤拉面(truffle shio)、圆环担担面(tori tan tan)等,食客还可以品尝到岛本家独有的拉面汉堡。

; x0 W6 p# T7 n9 \7 I; g
地址:13-13 40th Avenue, Long Island City

) V6 @# Q# s3 K, ^
6. AUGUSTINE和FOWLER & WELLS
# `. d2 B. D; i2 d, m
曼哈顿金融区的五星级酒店“汤普森毕克曼”(The Beekman, A Thompson Hotel)经改造已于8月底开张,内设两家由名厨打理的餐厅,分别是凯斯‧麦克纳利(Keith McNally)主理的Augustine和“顶尖主厨”汤姆‧科里奇欧(Tom Colicchio)主理的Fowler & Wells(下图)。

' K8 m3 ^6 b! Z0 z) N9 P
地址:123 Nassau Street
( W) G) b4 n& j; }* Q& D
7. “家泡菜”(MAISON PICKLE)
, v( G4 Z3 U4 @7 S; g5 V
快速崛起的早午餐(Brunch)餐厅“雅各家泡菜”(Jacob’s Pickles,下图)即将在上西城开一家新店,主打法式蘸汁三明治(French Dip)和鸡尾酒。

. _8 W7 ^$ h6 w( f% i0 s1 Z4 g
地址:2315 Broadway

3 F! F7 T3 R5 _6 Z2 m
8. 小笼汤包店“DRUNKEN DUMPLING 醉”
# H- o8 ]) T, o4 Q
爱吃小笼包的纽约客有了一个新去处:前“鹿鸣春”(Joe’s Shanghai)厨师与爱子在曼哈顿东村合开的这家店,供应各式汤包、蒸饺、锅贴等,其中包括用宾州农场直供猪肉馅料的小笼汤包,以及剔蟹肉馅料的小龙汤包。而当下最有人气的还是一笼一个、每天只出笼25个的“巨无霸汤包”,大到要用吸管分享,据报导在15分钟内就会销售一空。

& g1 V& f" B: O: a" Z
地址:137 1st Avenue
) ]1 ?  V( S) `
9. 日式拉面WAGAMAMA
8 m2 J# W# a8 x5 O; Y, [
这家日式拉面国际连锁店不是要在纽约开一家、而是开两家分店,其中一家本月即将在熨斗区亮相,供应各类日式拉面、咖喱饭、饺子、锅贴和盖浇饭。
1 h  n5 ~" k  T$ |- F7 \1 B6 X' b
地址:210 Fifth Avenue

- G6 P2 B. G. ?
10. 联合广场咖啡馆(UNION SQUARE CAFE)
+ p  ?6 y" H" `, B1 t
纽约餐饮业大亨、联合广场餐饮集团(USHG)首席执行官丹尼‧迈耶(Danny Meyer)的这家创新餐馆,经过10个月的整修,将于本月重新开张。据悉,该餐馆会延续先前“农场直供餐桌”的传统,在经典菜肴基础上也有所创新。

/ r: ~* K0 m: R7 N( C. p
地址:235 Park Avenue South

2 T: I3 d7 V! Y3 ]9 j2 ?& }: v
11. “拉罗”(LALO)

. U5 L$ A- r. X! V% `" P" b* `
在中国城去年关张的温娜酒廊(Winnie’s)旧址上,一家墨西哥风味的新餐馆Lalo将于本月中旬开张,由下东城El Rey餐馆的墨裔厨师杰拉多‧冈萨雷斯(Gerado Gonzalez)主理,除了墨西哥卷饼、素食凯撒沙拉外,还有很多富有趣味的健康之选。下图为该店的酿鱿鱼。
! T$ x8 _) E( q/ v0 N6 S1 {
地址:104 Bayard Street
5 F0 ?: G4 |0 p
12. NUR

; f: ^5 x9 p% B, G  p  L
面包烘焙坊(Breads Bakery)近年在纽约大获成功,其投资人与以色列厨师阿东尼(Meir Adoni)合作,将于10月在熨斗区开一家餐馆,主推改良的中东风味。
- p  J: ~$ k7 W4 t: Y+ e
地址:34 East 20th Street

$ ~5 L& E2 _; M
13. HAROLD’S MEAT + THREE

7 H1 B' B; p% [4 b$ N6 p! z; o3 F$ k; G  j4 Y/ o: N4 @" c
原Commerce餐厅大厨哈罗德‧摩尔(Harold Moore)9月间新开的这家茶餐厅,位于哈德森广场的阿洛酒店(Arlo Hotel),主打美国南方风味。其配餐选择是一道肉菜加三道配菜,肉菜包括奶汁蟹、青椒小肚、啤酒罐鸡、烤比目鱼、烤龙虾和纽约牛柳肉等。
地址:2 Renwick Street

% T$ X8 |; n" [8 G% ]
14. 菲尔与安妮的美好时光餐厅(PHIL & ANNE’S GOOD TIME LOUNGE)

/ W1 q1 t9 v& |: N1 i) r8 |
这是经常亮相美食频道(Food Network)的“翘头发”大厨安妮‧布雷尔(Anne Burrell)在纽约开办的第一家餐厅,位于布鲁克林区科布尔山(Cobble Hill)。餐厅主营地中海和意大利风味,从蘑菇配荷包蛋,到盐渍猪排配玉米粥,菜肴口味轻重都有。

0 r5 B/ w- x( ?0 z5 N
地址:196 Smith Street
& t, I* m9 Z' n; t, c* q
15. “哈维”(HARVEY)
# d0 e3 G& D4 }, G6 n+ w
在布鲁克林面包实验室(Brooklyn Bread Lab,下图)取得成功后,厨师亚当‧莱昂蒂(Adam Leonti)在威廉斯堡酒店(The Williamsburg Hotel)内将开一家主打素菜的餐厅“哈维”。顾客可品尝到用新磨面粉制作的意面和面包,以及番红花意式炖饭等。
* z3 X: U# X, n& L0 H" y
地址:96 Wythe Avenue
8 M8 k8 C2 r& O
布鲁克林面包实验室的面包。(Brooklyn Bread Lab/Facebook)

( v- {. q+ J$ E: Q  A4 r* ?
16.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TIM HO WAN)
9 k5 ~4 n0 Q. d
作为全世界最实惠的米其林星级餐厅,这家广式点心店11月在纽约新张的分店肯定会顾客盈门。除了适应美国人口味的“高质量牛肉料理”外,创办人麦桂培(Mak Kwai Pui)师傅也将带来虾饺、酥皮焗叉烧包等特色点心。

2 h4 o! V& a  z8 D
地址:85 Fourth Avenue at 10th Street
2 l; E4 w4 [( H' k: [4 \
来源:美国新闻

' N- {  d$ m# d0 f3 P9 ^0 |1 j, D2 D- d& @8 q
2 T7 w3 }+ f( v- j5 }. }0 h4 v/ L0 s8 w

) n# P# F1 d% o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602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