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加拿大地产综合] 盘点加拿大富豪聚集区:没有千万身家,都不好意思打招呼

[复制链接] 0
回复
136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0-18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约克论坛编译)据《全球财富报告》,身价超过100万美元的加拿大人总数超过32万。根据这个数据,我们可以估摸出加拿大的富豪都住在哪里。如果想要和富豪偶遇,不妨多到这些地方逛一逛。当然,等你有钱了,你还可以跟他们做邻居。



图片来源:Rodicas


York Mills-Windfields,多伦多


这个地方的家庭净值净资产大概是2155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1,212,275,平均房价是340万,是加拿大当仁不让的贵族社区。



图片来源:adagiovalet


The Bridle Path,多伦多


Bridle Path是多伦多最“土豪”的社区,被称为“Millionaires Row”(富豪社区)。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2227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936,137,平均房价是224万。


美国著名歌手 Prince 在多伦多豪宅就位于这个地方( Bridle Path 61号),是一座占地达2英亩、居住面积高达14,280平方尺的别墅。他去世以后,该豪宅叫价1279万元开始放售。


主演《贱女孩》的明星Regina George在这里也购置了豪宅哦!



图片来源:Real Estate Valley


Shaughnessy Heights,温哥华


Shaughnessy Heights社区是Granville街以西,Connaught街以东,西29街至西39街。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1200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777,184,平均房价是309万。


这是温哥华土豪最多的地方。



图片来源:Pinterest


Sunnybrook,多伦多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2082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311,979,平均房价是229万。


著名的马术师Joseph Kilgour曾经在这里建造了马厩,所以成就了社区居民骑马的爱好。



图片来源:Sothebys


Summit Park, Westmount,蒙特利尔


Summit Park位于Westmount北边,是Westmount最昂贵的地区之一。这里的居民大多讲英语,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啦!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1100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906,659,平均房价是240万。



图片来源:Point2homes


Forest Hill South,多伦多


Forest Hill是一个离市中心只有10分钟不到的传统豪华主流社区,具有极强的隐私性及尊贵感,自然环境十分优美。这里的建筑具有时尚而兼富有欧陆风情,两百万以上的豪宅比比皆是。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1063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629,972,平均房价是318万。


目前,该社区居住主要为高收入的企业家、商人、银行家、律师等。而且,这里还盛产政客,还有加拿大最昂贵的私校。



图片来源:Ema Peter


Kerrisdale,温哥华


这里历史悠久,曾经是个独立的城市,后来并入温哥华市成为一个社区。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1059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1,277.431,平均房价是279万。



图片来源:Sothebys Realty


Lexington Avenue Westmount,蒙特利尔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996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590,695,平均房价是180万。



图片来源:Jim Sparrow


Britannia,卡尔加里


这是卡尔加里最富饶的社区,风景优美,可以远眺到落基山。


该社区的家庭净资产大约是702万。这里每家住户的年收入大概是$1,452,094,平均房价是228万。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382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