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潮流购物] 据说 | 法国女人都离不开这10件单品

[复制链接] 0
回复
110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5-10-12 18: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慕然回首 于 2015-10-12 16:00 编辑
1 O6 d3 q, G( }3 ~- [; L: t+ Z% M$ j# ~6 p, U8 [. W$ o
身边的不少朋友都说法国女人真的好会穿衣,特别想知道她们衣橱的核心装备是什么。打开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女人的迷你衣橱,你会发现大概有十款核心单品是值得参考的。

! W( M8 Z& i; ^" z2 V3 X4 }: @& y# K3 s
许多法国女人都有这一特质,无论是性感、率性亦或是慵懒范儿的优雅,骨子里的浪漫感情都能透过穿衣达出来,如果想穿得像个浪漫的法国女人,那么这期的法国女人街拍很适合你,快来看看她们的核心单品吧。

$ Q" @4 {. V0 o6 |$ H* Z
1.小黑裙
大约是一个世纪前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所设计的小黑裙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声誉,因而顺理成章地成为女士们衣橱里的必备品。

( m8 e) A: g( ?% G. v! v
法国女人认为,如果你的衣柜里没有一条小黑裙,就代表着你不是一个真正懂得生活的女人。

! h9 m: Z; o+ [9 X* Y' P1 @
2.不透明黑丝袜
不透明黑丝袜就是你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 O; @9 {! Y+ L* O8 P
黑丝袜稳重大方,是不败的流行颜色。具有诱惑力,带来魅惑的感观享受。注重舒适功能的法国女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单品。
. d$ f& ], @" q6 I# q" d
3.吸烟装
法国女士的吸烟装以修长西服、燕尾服、加长紧身铅笔裤为特点,整体成英文字母I型轮廓。
0 g6 X/ X& _1 H4 w
伊夫·圣·罗兰YSL设计出第一件吸烟装之后几乎每年都会推出不同款式的烟装,从八十年代女权运动全盛期烟装强调宽肩线,垫肩窄裤脚,呈现上宽下窄的倒三角形,塑造女强人强悍形象,到九十年代烟装又融入立体裁剪技巧,裤脚宽松曳地,走的是优雅闲适的路线。
5 [* P( k" T4 V  N5 }
4.黑色尖头鞋
在她们的衣橱中一双黑色尖头鞋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潮物,鞋跟的高低完全不会影响到整体造型,最主要的是,无论是特意凹造型还是随便出门散个步,它都能掌控哦!
* {+ w+ l' F0 r! Z  u
线条极其流畅的尖头高跟鞋可为每个造型瞬间赋予时尚优雅气质。
+ U8 {% D, d. n2 u8 n! X% {
5.夸张配饰
每逢时装秀,都不乏它的身影。夸张项链一直以来都是时尚流行最前沿的配饰,纵使很普通的装扮,只要搭配上夸张项链,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0 a/ P/ V* g* B" Q
要想时尚、夸张、回头率高,选择一款夸张项链,绝对没有错。就算穿得再简约的法国女人,你也可以从配饰中看出她的心思。
6 M+ o0 S7 ]# [0 k
6.真丝上衣
真丝顾名思义就是用真丝面料做成的,真丝质地柔软光滑,手感柔和、轻盈,花色丰富多彩,穿着凉爽舒适,触感却是丝滑舒心,令法国女人对它爱不释手。

6 V, o2 g0 [' e; [" I2 q
真丝单品不应该是你衣橱里的睡衣,它是美到极致的高回头率单品。

* w) M. d0 j% |0 q
7.白衬衫
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是法国女人的骄傲,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这种不刻意不作的风格可以说是她们的标志。
$ f7 P5 {0 j4 i. T5 ~; f
8.条纹元素
时髦的条纹元素一直都是法国女人永恒的最爱,横竖的排列不同,色彩的不同都会给人带来全新的视效。
2 `1 `- S# x6 h& D$ ?" t4 w) A
除了条纹上衣,你也可以学她们挑战条纹裙裤哦。
# H& T# q, }7 Z) ^% K, z
9.黑色皮衣
除了小黑裙,法国女人的衣橱里一定有件黑色皮衣。好质感的皮革凸显好品味,黑色则是低调时尚态度的最好印证。
4 y. ~! G3 B' }, I1 `+ S" j1 r% q
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新奇廓形、漆皮面料和亮色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也是追求帅气酷炫的女孩必备单品。
6 P; b9 }# S! [9 s0 b
10.驼色大衣
你很少能从法国女人的身上看见超过三种颜色。她们牢记Coco Chanel小姐的忠告:出门之前照照镜子,能再拿掉一件东西就坚决拿掉。吹过算过,最喜欢的依然是黑白灰,最多加上一件驼色的长大衣。
6 `2 c/ w6 h1 R" y- a
也正因为如此,衣服的质感就显得格外重要,一件材质不好的驼色大衣服绝对不会进入她们的衣柜。
, _5 T% s  {8 I5 ]! o, B+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31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