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奢品] 珍珠才是横扫政界时尚圈名流的唯一珠宝

[复制链接] 0
回复
81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7-25 1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导语:璀璨华丽的珠宝有很多种,但是只有一种珠宝不论是皇室、政界、时尚圈都对它情有独钟,那就是珍珠。从刚刚上任的英国新首相特蕾莎·梅、到超长待机的英女王,再到性感女神梦露,无一不选择了珍珠作为其优雅的化身。(转载自太平洋时尚网)
8 H9 P  f1 t: F: e
1 [, B6 B: n6 n, m9 z( U  在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吹着口哨辞职后,英国迎来了英国第76位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昵称“梅姨”。她也是继“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后,英国的第二位女性首相。
# x, o1 J: [5 s
8 X% _8 j/ M+ h, F8 @2 M  在英国政坛上,梅姨除了在各种主张和行事作风与撒切尔夫人一样雷厉风行,还有一个特殊的标签——“政坛超模”,与穿着古板、中规中矩的政客不同,梅姨在个人形象方面有着鲜明的风格,以喜爱名牌和穿着时尚而出名,甚至连时尚icon凯特王妃也曾被告诫要学学“梅姨”的穿衣之道。
) z6 U1 a( t8 i8 ^+ n梅姨佩戴大颗珍珠项链' |/ I3 s/ z) z4 K+ R9 ~. C
! U( X: q" |# D# w# ]/ A  }
  此外,与撒切尔夫人一样,梅姨也是一个珍珠控,基本上每一次造型都是配以珍珠项链亮相。
: L0 H$ V9 t# d. `5 ]9 a
( I  `1 y+ T, @" r: b  梅姨有多爱珍珠,看这张图就明白了,梅姨款比起普通珍珠则体积偏大,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1 y8 ]2 g1 x# V. s$ p4 @梅姨款比起普通珍珠则体积偏大8 O. ~6 z$ L( a, v1 j, q* q
年轻时候就很爱戴珍珠项链的梅姨. w4 }6 k' u; V( w5 j, d
. k4 p9 T1 H9 l' X2 U2 k

4 z0 \& o  ~, ]0 g% S) j  B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9 \+ o) p/ c5 ]4 p* {5 }/ W7 t: {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186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