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人际关系]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

[复制链接] 0
回复
104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1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你抽烟的姿势越来越熟练,爱人也越来越随便。从当时的三杯倒到现在喝不醉,这是堕落不是成长。可是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给你一个家,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
2 z2 b$ Z& k. V2: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对自己倾述,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一张脸,一个名字, 成了最孤单的心事。在夜里独自哀伤。不想习惯,却无力更改。
% _8 K7 G* `% A% X& P2 G3:有时候一个人久了,遇到别人一点点关心,就感到莫名的温暖,渐渐还会产生依赖,误认为那就是爱,然后会拼命对人家更好,就算失望也没关系,不到绝望都不知道什么叫自作多情。
; m2 ?/ k9 b6 y" j9 B4: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撒娇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扰,你关心就是闲的慌。总之你这个人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在相遇的时候他曾爱不释手。
' b3 Z( N7 u# [' l( t1 x9 C5: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点。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他不会在你感性的时候讲道理,不会在你气得头冒烟的时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轮流发球,绝对不会一直让你当捡球的那个。& D. C% L2 D1 Y7 J  |
6:“与其想一个不可能的人,还不如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想想朋友。想他既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又浪费感情,还不如想想自己以后怎样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怎样才能给家人更多的温暖,怎样给朋友更好的帮助。”
  W' _* D5 ]1 V1 m7 j0 B3 V/ H8 B7:常听人说以后有时间再聚,可等到了该聚的时候却又感叹为什么自己没有把握那过去的时间。人与人之间的许多情感都需要不停地牵连,这样紧密的联系如同风筝线一样,一旦断了,也许就在各自的天空中渐行渐远。
$ d- g) R2 e+ [' _3 Z
9 L5 s/ Q! H7 N0 G
6 k3 ?+ Q! h( w7 }, z: P3 O  I* K- p/ B6 x" X5 P/ e* m6 s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s9 k9 ~+ b+ I
" `. G9 d: X5 ^8 w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134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