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大S酝酿合体小S 挑节目:钱多事少离家近

[复制链接] 0
回复
336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5-9-17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17日在台北出席名牌女鞋开幕活动,她生完女儿小玥儿之后,已逐渐恢复苗条身材,笑说:"开始有腰身了,现在生活也比较健康。”大S准备复出演艺工作,预计年底投入新剧组,因不舍与女儿分开太久,会带着她一起去拍戏。她也将与妹妹徐熙娣(小S)合体开新节目,目前两人正在挑选节目企划案,开玩笑说:“标准是钱多、事少、离家近,可以让我回家带小孩,最好在我家拍就好。”大S透露,希望能朝女性角度做节目,能让女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人生经验,节目何时有谱?她笑说:“若和妹妹有共识,选定后搞不好下周就录影了,跟我闪婚的速度一样。”
& u- y! x4 W7 }9 ~: n2 Q; A* j' k  ]) g' k( b1 ?
5 ^1 f: i- Z" Q: k( F
  大S爱鞋成痴,光是该品牌她就有60双鞋,台北家里、娘家、北京三个家的鞋子总共有150双,笑称是“小型旗舰店的概念”,她连看电影《侏罗纪世界》、《变形金刚》时,都在观察女主角如何穿高跟鞋跑步,“我发现她们用胶带把鞋跟、脚缠在一起,我拍戏也这样做过,所以我能体会!”大S也透露,老公汪小菲爱美程度跟自己有得比,也有上百双鞋子,笑称老公完全没有邋遢的时候,“他连打篮球都会穿立领的POLO衫,要跟其他人不一样。”3 I! a; L8 {6 x* F: g

1 g* v1 I5 s# m! d( Q

* }& w1 v8 t7 o/ d1 }$ @2 O/ X/ W9 d/ |' N! V
  大S挑鞋标准就是“上面有写着我的名字”,每当要买鞋时就会思考衣服的搭配,但偶有失误会买到一样的鞋子。她说,当妈妈之后要抱小孩,比较常穿平底鞋,但还是会趁女儿睡觉时,穿上高跟鞋练习走路,“因为整个体态会很不一样!”大S也清出自己一排的鞋柜放小玥儿的鞋子,女儿会学她站在鞋柜前挑鞋,笑说:“她也会试穿,不知道是不是在审美。”
7 b. h; f  d, T3 Y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89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