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内华达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71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28 19: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内华达州(Nevada)地处美西部,西靠加利福尼亚州,北连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东临犹他州,南接亚利桑那州,面积28.6万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7大州。
4 V! I0 H1 A6 i/ e
, |" e$ I/ ^) I/ x3 `( d7 a4 v

, o' A) c. S' e9 o
该州的支柱产业有:可再生能源、先进制造业、金融服务业、生物科技、交通物流业、21世纪采矿业
潜力产业:医疗与生命科技、计算机与模拟成像、环境科学、太空与国防产业
8 l/ Y- B; n( [+ j: {- X
政府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一、销售与使用税折抵:购买资产设备时可以申请。申请应在支付前提出。如果已经购买,则需在购买60日内提出。如果税收折抵申请获得批准,纳税人可获得已缴税款的返还。
二、销售与使用税延期缴纳:购买资产设备时可以申请。申请应在支付前提出。如果已经购买,则需在购买60日内提出。如果税收延期缴纳申请获得批准,纳税人可获得已缴税款的返还。
三、个人财产税折抵:对于在内华达州开创公司或拓展公司分支的个人,其财产税可获得部分折抵。折抵申请必须在公司在内华达设立或新增分支一年内提出。申请最晚不得晚于支付前30个工作日。
四、修订后的营业税折抵:自2005年7月1日起生效,企业在最初营业期间的营业税(消费税)可以获得部分折抵。具备资格的企业主可以在企业营业前四年间申请50%的税收折抵。
五、为促进循环利用目的的财产税折抵:在内华达新设或设立分支的企业可以申请为循环利用目的的财产税部分折抵。申请人必须在企业开始在内华达运营一年内提出申请。申请不得晚于交付前30个工作日。
六、员工培训项目(TEN):内华达州的员工培训项目提供短期的、以技术培训为主要内容的、密集的就业培训,以帮助那些新设或开设分支机构的公司迅速提高产能。这套程序已经定制化,包括招聘、雇佣、培训当地员工。该州政策也支持公司通过较高的工资和补贴薪酬以实现人文关怀。
7 M% I$ ?% L9 W( f7 K
http://www.todayfocus.cn/other/tags?tag=%E4%BB%8A%E6%97%A5%E7%BE%8E%E5%9B%BD%E9%80%9A
  h0 r( g& Y* z# b/ g
/ ~; g$ e" G' E; E1 x. j1 S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786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