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美各州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堪萨斯州

[复制链接] 0
回复
138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22 22: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堪萨斯州(Kansas)位于美国中部大平原区,面积21.3万平方公里,为美国第15个州,总人口282万,位居全美第33位,白人占总人口的85.7%。


% V) S% O$ S( `/ i4 f


  `, ?, n6 X$ z' ~% O


  z5 A2 ?. Q0 }/ ?- B. @

  m9 z5 Q1 P: o  G
该州的支柱产业有:航空业、汽车业、生物科学、动物保健、金融服务、食品制造、无线电通讯、可再生能源、工程、配送/物流 
潜力产业有:高端制造业、可再生燃料和生物能源
政府鼓励投资创业政策措施:
一、堪萨斯州促进就业项目(PEAK):该项目准许符合条件的企业保留95%的工资预扣税长达5-7年。该项目不仅对新项目有效,对原有项目也有效。
二、高绩效激励计划:对支付高于平均水平工资和投资于员工培训的企业的资本投资,给与10%的所得税抵免。
三、机械及设备财产税豁免:购买、出租或转移至州内的商用和工业机械及设备,豁免州和地方财产税。
四、物业税减免:各市、县可以豁免房地产广告从价征税。全部或部分税收减免有效期可长达10年。物业税减免由该市或县决定。
五、营业税豁免: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绩效激励计划提供100%的营业税豁免,包括购买劳动力和原材料,以及机械、设备、家具和设施中使用的装置。其他营业税豁免还包括:与初始建设相关的劳动力、制造和分配的新机械设备、成为产成品一部分的有形的个人财产、消耗在生产过程中的有形的个人财产,如电力、天然气和水。
六、库存税豁免:商品和制造商的存货免征财产税。

& p% W$ C& f6 Y1 g1 }4 L* q
今日美国通
5 }$ \+ G0 `) x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717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